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4 | 今日新聞

把小吃攤搬上台!SEVENTEEN勾大咖男星開喝

把小吃攤搬上台!SEVENTEEN勾大咖男星開喝
SEVENTEEN的小分隊夫碩順把AAA舞台變成韓國小吃攤,逗樂金世正(左二)、坂口健太郎(右三)與李東輝(右二)。(圖/翻攝Wevers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年度盛事之一「Asia Artist Awards亞洲明星盛典(簡稱AAA)」今年移師到菲律賓體育館舉行,於今(14)日台灣時間中午12點30分開始走星光大道、正式典禮則是在下午3點登場。男團SEVENTEEN的小分隊夫碩順(BSS)由夫勝寬、DK、Hoshi組成,他們壓軸登場,一現身就把典禮現場變成韓國路邊攤,把火鍋端上桌外,還直接當場「開喝」。

舞台交給夫碩順後,在金世正、坂口健太郎、李東輝坐的那一桌,突然變成了韓國路邊攤的紅布幕,上頭還有小吃名字,隨後夫勝寬、DK、Hoshi從後頭出現,原本一臉問號的坂口健太郎隨即笑開,DK還以日文向坂口健太郎打招呼,金世正也被有趣的橋段給逗樂,邊唱歌的同時,3人還不忘繼續這齣情境劇,把火鍋料搬上桌,還拿出空酒杯,作勢開喝,瞬間讓現場沸騰。

把小吃攤搬上台!SEVENTEEN勾大咖男星開喝
▼SEVENTEEN的小分隊「夫碩順」(上圖)把好友李泳知(下圖)請上台一起表演。(圖/翻攝Weverse)

把小吃攤搬上台!SEVENTEEN勾大咖男星開喝

夫碩順3人在演唱歌曲〈Fighting〉時,唱到一半,與他們合唱此曲的李泳知突然從升降台登場,雙方一起合作,再度炒熱典禮現場氣氛,現場其他藝人也紛紛起立與他們互動、熱舞,而夫勝寬、DK、Hoshi在台上無厘頭的唱跳,讓李泳知差點招架不住,一度笑場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AAA/NewJeans喘息聲全程播出去也太Super Shy!觀眾:聽得我難受


AAA/SEVENTEEN夫碩順跟樂童音樂家「偷玩紙花」 桌上證據超爆笑


演唱會門票最貴是愛黛兒!超越泰勒絲 「一張票要3.2萬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