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5 | 今日新聞

才剛離婚鑽石富商!俄國名媛轉頭愛上阿湯哥

才剛離婚鑽石富商!俄國名媛轉頭愛上阿湯哥
61歲阿湯哥(左圖)新歡曝光,36歲俄國名媛埃爾西娜海洛娃(右圖)剛離婚鑽石富商,爸爸是俄國議員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、埃爾西娜海洛娃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61歲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,今年再推經典續作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》搏命演出;即使工作繁忙,阿湯哥也不忘談戀愛滋潤一下,他近日被外媒爆料,新對象是36歲的俄羅斯名媛埃爾西娜海洛娃(Elsina Khayrova),女方不僅是國會議員的女兒,前夫還是一名鑽石富商。

才剛離婚鑽石富商!俄國名媛轉頭愛上阿湯哥
湯姆克魯斯在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》中賣命演出,感情世界也沒閒下來。(圖/UIP)

根據《Daily Mail》報導,湯姆克魯斯、埃爾西娜海洛娃日前出席一場在英國倫敦舉行的派對,派對上的賓客透露,兩人形影不離的親密擁抱,就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一樣甜蜜;據悉,離過3次婚的阿湯哥對女方相當著迷,整晚都黏在一起跳舞,直至凌晨才攜手離場。

才剛離婚鑽石富商!俄國名媛轉頭愛上阿湯哥
阿湯哥新歡俄國辣模埃爾西娜海洛娃。(圖/埃爾西娜海洛娃IG)

隨著緋聞爆出,埃爾西娜海洛娃的背景也隨之曝光,今年36歲的她整整小了阿湯哥25歲,父親是俄羅斯國會議員;埃爾西娜海洛娃剛入行當模特兒時,曾嫁給一名俄羅斯鑽石富商澤科夫(Dmitry Tsetkov)成功擠進上流社會,但兩人在去年已經離婚,共同擁有房地產、豪車、珠寶、藝術品等財產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台灣人最愛10大外片!61歲阿湯哥搏命演出也沒用 前3名都不是人


湯姆克魯斯被發好人卡!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緋聞女友海莉:像我叔叔


湯姆克魯斯拍了30年!掛保證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》系列最佳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