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3-12-15 | 今日新聞

《BIG》鬧婚變!田中千繪范逸臣帶兒子現身

《BIG》鬧婚變!田中千繪范逸臣帶兒子現身
田中千繪(左)、范逸臣(右)在《BIG》中演夫妻鬧婚變,今日合體「兒子」郭大睿,全家人在西門町參與慈善活動。(圖/REEF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繼經典國片《海角七號》之後,田中千繪、范逸臣再次合作魏德聖導演,相隔15年在《BIG》演失和夫妻。今(15)日電影在西門町舉行慈善活動記者會,演出兩人兒子的郭大睿也與「爸媽」開心合體,田中千繪坦言拍攝時心情受影響:「因為我們感情很好,片中要面臨離婚狀態滿痛苦,每次看到他都心情怪怪。」

《BIG》鬧婚變!田中千繪范逸臣帶兒子現身
田中千繪(右起)、郭大睿、范逸臣在《BIG》中扮演一家人。(圖/REEF提供)

田中千繪在先前的訪問曾提到,范逸臣在片場刻意與她保持「疏離」幫助進入角色,對此范逸臣表示,兩人都是專業的演員,在拍攝時沒有太多溝通或入戲的問題,因此「保持距離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。范逸臣在片中常在「關鍵時刻」睡著,令田中千繪氣到不行!范逸臣笑說:「我(在片中)就有嗜睡症呀!」扮演兩人兒子的郭大睿,被「媽媽」田中千繪爆料,私下異性緣超好,收到很多「愛心禮物」,郭大睿則呼籲粉絲們不要破費:「去看電影支持大家!」

《BIG》鬧婚變!田中千繪范逸臣帶兒子現身
《BIG》劇組現身西門町慈善活動。(圖/REEF提供)

《BIG》全台票房目前累計約新台幣1600萬元,魏德聖導演坦言滿擔心的:「目前正在努力挽救(票房)!」並呼籲大家可以帶家人一起來欣賞電影,劇情不是走非常悲傷路線,而是在講重生。魏德聖透露,原本沒有要拍《BIG》,但因為在拍攝《台灣三部曲》時挫折感太大,所以決定寫一些劇本釋放負能量、放鬆心情。再問到與郭台強的官司進度如何?魏德聖有些無奈:「沒關係啦!他走他的我走我的!那還好!」《BIG》全台熱映中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田中千繪專訪/與范逸臣《BIG》婚變!本尊無奈「明明關係很好」


獨/范逸臣《BIG》帥兒太調皮!田中千繪罕動怒:你要不要認真點


獨/田中千繪范逸臣《BIG》14歲兒遭欺凌!郭大睿爆戲裡外都被罵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