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3-12-15 | 今日新聞

合體「弟弟」登熱搜!林志玲8年前嫩照曝光

合體「弟弟」登熱搜!林志玲8年前嫩照曝光
林志玲(右)8年前嫩照曝光,合體陸綜《花樣姊姊》弟弟馬天宇登熱搜,林志玲喊話:「一定再相聚。」(圖/馬天宇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曾主演《涼生,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》、《我的莫格利男孩》的中國大陸男星馬天宇,今(15)日曝光與林志玲在陸綜《花樣姊姊》8年前的合照,「姊弟」親密靠頭照曝光後,更立刻登上微博熱搜。林志玲也甜喊:「一定再相聚。」

合體「弟弟」登熱搜!林志玲8年前嫩照曝光
▼林志玲(右)與中國大陸男星馬天宇,2015年錄製陸綜《花樣姊姊》有愛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合體「弟弟」登熱搜!林志玲8年前嫩照曝光

馬天宇今日在微博發文:「志玲女神,期待再次一起旅行!」並附上一張2015年參加陸綜《花樣姊姊》時,與林志玲的親密合照,照片中兩人穿著冬裝頭靠頭,林志玲還賣萌戳臉頰;當時姊弟倆在節目中互動很有愛,深受觀眾喜愛。

林志玲也在微博回應「弟弟」的愛說:「天宇,超級想念《花樣》旅途的大家。雖然大家現在都踏上不同的人生旅途,但一定還會再相聚的,期待,想念想念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郭台銘爆點名林志玲當副手!志玲姊姊發聲:會變成Barbie Land


AKIRA 42歲生日!林志玲甜喊「Baby」高調放閃 曝嬌羞小女人模樣


林志玲不退休了!抱小孩宣布喜訊 她甜喊:姊姊我還是會陪伴大家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