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9 | 今日新聞

3年沒工作在家打電動 黃騰浩曝超狂新身分

3年沒工作在家打電動 黃騰浩曝超狂新身分
黃騰浩3年沒工作在家打電動吃老本,單身7年無心戀愛曝超狂新身分。(圖/客家電視台、魔幻時刻電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黃騰浩消失在螢光幕許久,坦言疫情3年都沒工作全是吃老本,好在以前賺的有在存,笑說現在來可以看到他表示生活還ok!他和安心亞相隔3年再度合作客台《女孩上場2》,被對方抱怨「不跟我要Line」,事實上單身超過7年的他,一向不擅長和女生互動,在拍攝現場也是偏安靜,他說:「對我來說,談戀愛要花心思、心力,我沒辦法做兩邊都兼顧。」當前他最重要的工作,除了拍戲就是投資的新影視公司「曼尼娛樂」,掛名當董事長卻得親力親為。

3年沒工作在家打電動 黃騰浩曝超狂新身分
黃騰浩(右)在釜山快要冷斃了。(圖/客家電視台、魔幻時刻電影)

46歲黃騰浩一直以來沒什麼太多的緋聞,自從拍攝完電影《角頭》後就鮮少看到他出現,其實他也是疫情受害者,原本談好的戲約不是延遲就是取消,在家打電動吃老本3年,不過沒有慘到要借錢的地步,後來疫情紓緩終於參與今年剛拍完的《角頭》影集,但也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上檔。

他上次來到釜山是為了參加創投會,這次來只有快閃48小時,比記者探班時間還短,趕緊把握時間買台灣也有得買的芝麻油,好在還有在飯店附近吃吃道地美食豬肉湯飯。結果被安心亞爆料,這頓豬肉湯飯晚餐竟是她主動開口邀請,但因為彼此沒有聯絡方式,還是透過經紀人詢問,讓安心亞忍不住虧:「難怪你沒談戀愛!」

3年沒工作在家打電動 黃騰浩曝超狂新身分
黃騰浩(右)和安心亞遠赴釜山拍攝《女孩上場2》。(圖/客家電視台、魔幻時刻電影)

單身超過7年的他,私下個性偏悶騷,自認不太懂得和女生打交道,即便拍戲合作過無數多的女演員,通常也沒擦出太多火花,但由於近期演藝圈太容易冒出有人突然結婚,或是未婚生兒等震撼彈,他先澄清:「我都沒有!」他真的對談戀愛很佛系,還有一個原因是,認為自己無法同時兼顧愛情和事業,加上父母也心死不會催婚,所以完全沒壓力。

雖然在疫情3年閒閒沒事做只能打電動,但他事業心沒有靜止,集結許多好友成立「曼尼娛樂」,且由他擔任董事長。目前公司大約有10幾位同事,他們主要是要發展影視產業,若有好的劇本就會協助找資金,目前就以兩個面向評估劇本「 有沒有潛力、不要賠錢」。他得親自去找贊助,當然還是會碰壁,但就是想要讓好的作品能有機會被看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安心亞驚豔釜山回頭率飆升 單身6年「求婚了」卻氣沒被他要Line


曾莞婷為求《化劫》脫衣撲倒黃騰浩 熱烈求歡激動到「春光外洩」


黃騰浩與妹上演畸戀、痛殺妹夫 自嘲是渣男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