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9 | 今日新聞

人前扮律師!劉德華「心狠手辣真面目」曝光

人前扮律師!劉德華「心狠手辣真面目」曝光
劉德華在《潛行》中人前扮演好律師,實則卻是黑白通吃的大毒梟。(圖/甲上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《潛行》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,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、彭于晏、任達華、劉雅瑟、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。劉德華化身最狠反派,人前是個溫文儒雅的律師,但實則是個心狠手辣的毒梟:「《潛行》中的角色完全符合了我的想法,雖然狠到無法無天,但對自己在乎的人又重情重義,是個很複雜、多面向的角色。」

人前扮律師!劉德華「心狠手辣真面目」曝光
劉德華(左起)、任達華、林家棟、彭于晏主演《潛行》,彼此之間都有精采對手戲演出。(圖/甲上)

電影《潛行》預告中,劉德華利用暗網直播操控販毒,為了毒品事業謀財害命,卻又在法律的保護下全身而退,囂張作惡的手段讓人害怕,他也忍不住說:「這次的角色真的壞透了!」但劉德華演出的最狠反派,有著多變的性格,對毒品生意是出手狠毒,面對警方追查也毫不退讓,但對看重的人卻有情有意。而在幕後,劉德華也是最狠的監製,從劇本創作開始便深度投入參與,拍攝期間就算沒有自己的戲,也幾乎天天到現場,仔細盯著拍攝的每個環節。

人前扮律師!劉德華「心狠手辣真面目」曝光
劉德華監製又主演《潛行》身兼多職。(圖/甲上)

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,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,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分。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,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!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,水性極佳,但面對這樣的水刑,頭上還被綁上塑膠袋,他也拍得心驚膽跳:「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,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,可以保護好自己。」

人前扮律師!劉德華「心狠手辣真面目」曝光
朱鑑然(中)在《潛行》中被林家棟(又)以水刑刑求。(圖/甲上)

每次一喊卡,對手林家棟便會趕忙協助將朱鑑然從水中拉回船上,再拍拍他的背緩和他的呼吸,拍痛毆戲時也都儘量夠狠又精準的出手,減少重拍的機會,讓朱鑑然直呼感謝:「家棟哥和導演都很有耐性的指導我,讓我把動作調整到最好,讓畫面更有說服力。」《潛行》將於2024年1月19日上映。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劉德華《潛行》網路販毒!熱戀香港影后婚紗照曝 鮮血沾滿白西裝


彭于晏《潛行》抓毒販!肉身倒臥碎玻璃慘濺血 男神1反應超敬業


鄭中基扮嚴父毒打兒子黃梓樂!下戲狂道歉 心痛罪惡想辭演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