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9 | 今日新聞

侵犯3女NONO獲不起訴 小紅老師:震驚好久

侵犯3女NONO獲不起訴 小紅老師:震驚好久
小紅老師得知NONO被3名被害人提告部分以犯罪嫌疑不足為不起訴處分,直言「一起床看到新聞,我也是震驚了好久」。(圖/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男星NONO(陳宣裕)被10多名女性控訴性騷擾和性侵,由網紅「小紅老師」代表被害人提告。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於8月、10月兩度傳喚他出庭,經過2個月調查,今(19)日將其中3名被害人提告部分以犯罪嫌疑不足為不起訴處分,另7名被害人的告訴移轉管轄權至士林地檢署繼續偵辦。對此,小紅老師今天下午發文,直言「一起床看到新聞,我也是震驚了好久」。

侵犯3女NONO獲不起訴 小紅老師:震驚好久
小紅老師針對NONO被告侵犯3女「犯罪嫌不足」不起訴發文。(圖/小紅老師臉書)

小紅老師表示,「目前尚未收到臺北地檢署正式的書面通知及不起訴處分書,等收到後會與律師研議後續,不排除再議的可能!」她對對司法仍有信心 ,相信檢察官可以還給她們一個公道,「每個女孩都是將自己隱藏在內心深處多年的痛,趁這個機會為自己勇敢一次,你們只看到10位女孩透過司法來發聲,但很多人只是不願意再把傷痛一遍一遍剝開,有人光是回溯過程就會崩潰大哭,所以選擇在後面聲援。」

侵犯3女NONO獲不起訴 小紅老師:震驚好久
藝人NONO陳宣裕,被10多名女性控訴性騷擾和性侵。 (圖/記者潘千詩攝,2023.10.18)

小紅老師6月時開記者會控訴透露,NONO性騷擾和性侵多名女性,她陸續收到的受害人數,截止目前剛好跟注音符號一樣多!裡面還有兩個是我自己認識的友人,我很不捨和驚訝。這條正義的道路很漫長且崎嶇難走,但性侵性騷絕對不能合理化甚至成為日常,我們還必須保護下一代」。

小紅老師嘆「這場戰真的不容易,我們一定會堅持下去,絕不會輕言放棄,奮戰到底,謝謝一直都願意相信我們支持我們的朋友,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10女控NONO性侵、性騷 3案北檢不起訴其餘移轉管轄


NONO被告侵犯3女「犯罪嫌不足」不起訴 經紀人:還沒收到通知


小紅老師告NONO官司未完!停更1個月發聲 悲吐媽媽「腦幹中風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