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0 | 今日新聞

丟了《紅白》主持棒!黃子佼熱淚盈眶訴心聲

丟了《紅白》主持棒!黃子佼熱淚盈眶訴心聲
黃子佼因身陷MeToo風波,丟了往年《紅白》主持棒,他熱淚盈眶訴說心聲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因6月陷入MeToo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,工作全停擺,甚至一度傷害自己,導致生命垂危,所幸最後身體無大礙。過年特別節目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換掉往年主持人黃子佼,他昨(19)日悄悄在臉書上訴說心聲。

丟了《紅白》主持棒!黃子佼熱淚盈眶訴心聲
黃子佼因身陷MeToo風波,導致工作全停擺。(圖/資料照)

先前由黃子佼主持的電台節目《飛碟五子奇》,昨日臉書粉絲專頁更新貼文,小編分享和黃子佼的對話內容,黃子佼拍了心心念念的麻辣鍋照片給對方,並說:「好久沒有突然盈眶了,吳記快遞來的老味道,吃了N年的麻辣鍋,有一年《紅白》累死後,我還約當年《3國智》搭擋主持群一起去吃宵夜,這時間點吃這鍋,感觸真是五味雜陳。」

丟了《紅白》主持棒!黃子佼熱淚盈眶訴心聲
黃子佼和小編分享自己吃到心心念念的麻辣鍋。(圖/黃子佼之飛碟五子奇臉書)

事實上,從2018年起都是黃子佼主持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直到今年這6年來,橋段、卡司幾乎都是他想的,無奈今年陷入MeToo風波,明年將由子弟兵Lulu(黃路梓茵)領軍,搭擋莎莎、許富凱、黃偉晉和陳明珠主持。

而小編在貼文中也提到,該節目已停播183天,相信聽眾的心情也是五味雜陳,但剛好有熟悉的麻辣鍋出現,讓寒冷的冬天多了些溫暖與感動。不少粉絲也在留言處期待黃子佼早日回歸,「佼哥,下班沒你陪好久好久,大家跟五子奇都需要你」、「佼哥應該還有非常多聖誕專輯還沒分享吧,會等待他回來的」、「期待佼哥再次分享音樂故事」。

丟了《紅白》主持棒!黃子佼熱淚盈眶訴心聲
黃子佼先前主持的節目更新貼文,訴說他近日的心聲。(圖/黃子佼之飛碟五子奇臉書)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Lulu退黃子佼群組 「黃氏宗親會」黃豪平笑認:我們逼走她


孟耿如難敵林宥嘉魅力!抱愛女罕見現身 身旁不見黃子佼


黃子佼神隱5個月露臉!身材略顯發福 一家三口逛美術館露笑容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