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3-12-20 | 今日新聞

孫德榮推崇性學博士 贊成王少偉配許藍方

孫德榮推崇性學博士 贊成王少偉配許藍方
孫德榮贊成昔日子弟兵王少偉與性學博士許藍方交往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王牌經紀人」孫德榮今(20)日帶著GINO(蔡東威)、YouTuber凱文羊為帶貨直播衝人氣,昔日5566的王少偉,被周刊爆料復合性學博士許藍方,不過他本人以「解釋累了」含糊帶過,感情狀況留下遐想空間,前經紀人孫德榮受訪則說,「我覺得許藍方不錯,又是性學博士,孫總舉雙手贊成。」

孫德榮推崇性學博士 贊成王少偉配許藍方
孫德榮(右)認為GINO離開《天道》太久,收視率會跌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GINO在三立八點檔《天道》拍一拍突然神隱,被爆料是在攝影棚揶揄監製,得罪高層「被消失」,GINO表示尊重劇組安排。孫德榮笑說,自己常稱讚GINO是「八點檔吉祥物」,演的作品都是收視冠軍,「你走太久,收視率就會跌,不會讓你等太久的。而且我也都安慰他,就因為是個咖,才會有傳聞。」還虧GINO說不定酬勞太高,所以才會被消失。

孫德榮推崇性學博士 贊成王少偉配許藍方
王少偉(左)、許藍方的緋聞真假不明。(圖/中天提供、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還有一說指GINO、林萱瑜這對CP,在拍拜別父母的戲時,GINO狂問旁人真的要跪、要磕頭?導播不但說要,還問他需不需護膝。GINO對此回應:「我沒有任何辯解的空間,我還是會檢討自己是不是因為太累,有思考不周全的地方,我們是非常講倫理的,還有說我不願意下跪的,我就覺得匪夷所思,過去更危險的事我都做過。」

5566的王仁甫,前陣子對孫德榮再提「不合羅志祥」頗有微詞,對此孫德榮承認被王仁甫抱怨:「他說越提不是問題越多嗎?我說我不是有提供話題嗎?他會罵我哎,他跟我最親,我怕他怕得要死。」孫德榮還透露自己腿部不適,現在不方便出國,「醫生說我是肌少症,容易骨質疏鬆也容易跌倒,沒辦法走路太久,像北京那種大機場,一定要坐輪椅。我不會控制飲食,不知道可以活多久,還要控制啊?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風田曝王少偉、許藍方緋聞內幕!鬧「租屋糾紛」房東每周帶人看房


許藍方、王少偉甜蜜遊日被抓包!復合傳聞曝光 經紀人全說了


王少偉相伴15年「小美女」突離世!他忍淚祝福:去更美地方等我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