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4° / 23° )
氣象
2023-12-20 | 今日新聞

真人版撕漫女!小S女兒許曦文合體虛擬偶像

真人版撕漫女!小S女兒許曦文合體虛擬偶像
小S女兒Elly(許曦文)與虛擬偶像LUNA自拍,韓系高級臉有如「撕漫女」。(圖/映底子國際IndieZ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小S女兒許曦文(Elly)擁有一張韓系高級臉,應「映底子」創意總監郭方儒之邀,為「浪漫症候群」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宣傳,與BIBO以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,有如撕破漫畫走出來的美少女。這系列作品來自1990年電視劇《浴火鳳凰》嗶啵(BIBO)周邊,「映底子」與「美感研究所」一拍即合,透過YAGA.studio主辦的展覽,讓BIBO跨界與LUNA、MIA、GENIE及NANA等虛擬偶像合作,重新掀起新浪潮。

真人版撕漫女!小S女兒許曦文合體虛擬偶像
李玉璽從頭髮到服裝,全身造型都猶如漫畫人物。(圖/映底子國際IndieZ提供)

李玉璽、邱偲琹與石知田受邀一起體驗虛擬合照,李玉璽過去曾在節目及MV中有過和虛擬偶像合作的經驗,但這次與BIBO以及LUNA合作,讓他第一次畫了比較不一樣的妝,除了跟LUNA幾乎一致的眼妝,還有動漫感十足的髮型,加上強烈Y2K異次元風格的服裝,讓他猶如漫畫人物,與BIBO以及LUNA造型完全一致,這是他之前完全沒嘗試過的造型,讓李玉璽對成品相當期待。

真人版撕漫女!小S女兒許曦文合體虛擬偶像
邱偲琹拍攝前苦練互動姿勢奏效,表情十分俏皮有趣。(圖/映底子國際 IndieZ提供)

至於如果自己化身成虛擬偶像,會希望有哪些特色?石知田笑說如果要變成虛擬偶像,他希望自己有著黝黑的皮膚搭配粉紅色或橘色頭髮,搭配墨鏡和很多戒指,最好還有一對有著特殊功能眼睛的翅膀,再加上一雙可以隨時變化造型的鞋子就更完美了。

真人版撕漫女!小S女兒許曦文合體虛擬偶像
BIBO、虛擬偶像LUNA獻上蛋糕給壽星石知田。(圖/映底子國際IndieZ提供)

李玉璽笑說一定要充滿色彩跟天馬行空,不過也要讓人看得出是自己才行。邱偲琹則是希望能擁有兩種造型,一種是最完美的樣貌,從身材比例、髮色、肌膚、服裝、配件等,都要是網路統計後最美、最好的類型;另外一種要怪的很有特色,透過自己最愛的樣子來打扮,例如金、銀或是彩色頭髮,加上大家從沒看過的配件,總之就是要「怪美的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小S被抖酒後Call潘若迪「講話大舌頭」 暴怒發飆:會不會做節目


小S不捨范瑋琪媽媽逝世!曝「與范爸同天告別式」 1句話惹淚崩


台灣藝人遭陸封殺!小S奧運喊「國手」惹議 黃安舉報子瑜拿國旗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