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22 | 今日新聞

7字藏頭詩反擊!RJ阿傑被爆劈腿首發聲

7字藏頭詩反擊!RJ阿傑被爆劈腿首發聲
RJ阿傑被爆劈腿後首發聲,聲明暗藏著7字藏頭詩,連蔡阿嘎也力挺:我最小。(圖/RJ阿傑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YouTuber「RJ廉傑克曼」阿傑近日被女Coser指控,稱他有交往4年的女友,但是卻背著女友和多名女性發生關係,其中一句「不到8公分」引起網友熱議。事隔一周,今(22)日RJ終於發聲,其中第一段落的「藏頭詩」立刻被發現,寫著「我才不止八公分。」

7字藏頭詩反擊!RJ阿傑被爆劈腿首發聲
RJ被控劈腿沉默將近一周,發出律師聲明。(圖/翻攝自阿傑IG)

面對女Coser的指控,RJ沉默將近一周,今日首度在臉書上對此事發聲,他一連發出兩篇個人聲明及律師聲明,其中個人聲明提到,因為他人在國外,短短幾天收到許多訊息,很抱歉因私事佔了新聞版面,盼謠言止於智者。仔細一看,7句文字的首字隱藏著「藏頭詩」,組起來就是一句「我才不止八公分。」

此外,律師聲明中提到,此事屬於私領域且是事實不盡相同,對於在社群上辱罵他及惡意中傷的言論,RJ將委託律師提起訴訟,維護自身權益。

好友蔡阿嘎也在貼文下留言力挺,「全台灣都知道~整個樂團我最小!我都不只8公分了好嗎?工三小?」RJ的藏頭詩也掀起網友討論,「連澄清都這麼有梗」、「愛惜生命 遠離amber」、「一早起來只剩8公分,真的該提告,男性的尊嚴都沒了」、「看起來說了什麼但也沒什麼」、「好個藏頭詩」。

7字藏頭詩反擊!RJ阿傑被爆劈腿首發聲
▼RJ今日發出聲明稿反擊。(圖/RJ阿傑臉書)

7字藏頭詩反擊!RJ阿傑被爆劈腿首發聲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草爺聞RJ陷一夜情風波反問1句 自認婚前很乖「鄉下地方沒得約」


RJ阿傑被爆一夜情劈腿!女網友發文強調沒暈船「不要有人再上當」


女網友再爆RJ對話紀錄!開房才說「當我今晚沒女友」 5點聲明曝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