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破除婚變謠言!侯佩岑46歲慶生出現神祕男

破除婚變謠言!侯佩岑46歲慶生出現神祕男
侯佩岑(右)和老公黃伯俊結婚12年,46歲慶生身邊出現神祕男,疑似就是老公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FB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氣質女星侯佩岑2011年嫁給黃伯俊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,不過她最近在IG寫下「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」,要學會斷捨離,引發婚變疑慮,讓外界擔心她12年婚姻生變,不過,侯佩岑21日迎接46歲生日,慶生影片身邊出現穿著白衣襯衫的神祕男,被網友揣測就是許久未現身的老公,夫妻相處仍很美滿。

破除婚變謠言!侯佩岑46歲慶生出現神祕男
侯佩岑(左圖右)去年罕見曬出和老公黃伯俊的親密合影,慶祝結婚11週年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FB)

破除婚變謠言!侯佩岑46歲慶生出現神祕男
侯佩岑和老公黃伯俊(左)、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,受到網友高度關注。(圖/婆婆和媽媽微博)

侯佩岑當年閃嫁黃伯俊,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,對方是知名銀行的高級主管,因此傳出嫁入豪門一事,2021年,她和媽媽林月雲錄製實境秀節目《婆婆與媽媽》,和老公甜蜜入鏡,卻因為媽媽的黑歷史被網友責罵,侯佩岑感性告白黃伯俊,心疼對方因自己受到過度關注,老公也展現包容力,表達「我永遠在妳身邊」的愛意,讓她感動落淚。

破除婚變謠言!侯佩岑46歲慶生出現神祕男
侯佩岑21日慶生派對,身邊男子應該就是老公黃伯俊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IG

侯佩岑21日分享慶生影片,只見她在眾人圍繞下,開心吹熄蛋糕上的蠟燭,露出燦爛的笑容,並寫下「感恩每一天,願所有人健康平安、幸福喜樂」,身後則站著一名穿著白襯衫的神祕男子,雖然影片沒有拍到全臉,只有鼻子以下部位入鏡,不過粉絲猜測他就是老公黃伯俊,間接打破婚變傳聞,粉絲也湧入留言區祝福女神生日快樂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侯佩岑親解婚變說 爆吳宗憲過去「沒那麼認真」收工參觀LED工廠


王柏傑沒得金馬影帝:時候未到 愛人謝欣穎陪伴、侯佩岑送暖


侯佩岑缺乏自信、壓力大!自爆當主播「每兩周就辭職一次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