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才自稱我一半中國人!福原愛又變回日本女孩

才自稱我一半中國人!福原愛又變回日本女孩
福原愛在小紅書上才自稱「我一半中國人」,如今又改口說自己是「日本女孩」,曝私下頭頂噴香水怪癖。(圖/福原愛小紅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5歲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,近期現身醫美診所疑似「進廠維修」引發熱議;而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官司還在打,她因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,近來在小紅書當網紅積極復出,本月16日拍片自稱:「我一半兒中國人!」昨(22)日福原愛又在新短片中改口變回「日本女孩」介紹保養品,透露自己喜歡噴香水在頭頂的癖好,令人匪夷所思。

才自稱我一半中國人!福原愛又變回日本女孩
▼福原愛在小紅書上當網紅積極求復出。(圖/福原愛小紅書)

才自稱我一半中國人!福原愛又變回日本女孩

福原愛近來在小紅書積極復出,拉攏中國大陸粉絲支持,日前她拍攝到富士山下逛吉田商店街的影片,笑說自己買一大袋零嘴全是瓜子跟中國零食,還在街頭上直接嗑起瓜子,工作人員問她:「不是日本人不吃瓜子嗎?」福原愛竟回:「我是一半啊,我一半兒中國人!」

昨日福原愛再度更新小紅書,分享一段「我的護髮心得」短片,影片一開始她就說:「我今天要分享給大家,日本女孩是怎麼護理自己的頭髮!」強調「日本女孩」非常重視頭髮的部分,每天都會洗頭、保濕,福原愛說自己最喜歡在家洗頭,比起上美容院更令她感到放鬆。接著,她透露自己的小癖好:「我真的受不了自己臭,所以我會往頭髮上(噴)!」平時會將香水噴在後頸與頭頂,來維持香香的自己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福原愛小紅書稱「我一半是中國人」!新影片再「耍心機」陸粉狂挺


福原愛嗑零食輸誠「我一半是中國人」!大陸球迷瞬間炸鍋:太勇了


江宏傑聞福原愛「一半中國人」傻眼! 親解桌球館倒閉內幕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