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寵粉無極限!蔡依林揪粉絲「開趴爭醜」

寵粉無極限!蔡依林揪粉絲「開趴爭醜」
蔡依林舉辦「最醜毛衣爭霸戰」寵粉爭醜,最醜冠軍可獲得蔡依林親自鉤針編織的包包。(圖/華納音樂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023年即將結束,Jolin蔡依林履行2022年末台北跨年演唱會時與歌迷的約定,將出席歌迷會在明(24)日舉辦的「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」,這次派對更限定Dress Code為「醜毛衣」,並舉辦「最醜毛衣爭霸戰」,票選最「醜」冠軍可獲得Jolin親自鉤針編織的包包。

寵粉無極限!蔡依林揪粉絲「開趴爭醜」
▼蔡依林明日將出席歌迷會舉辦的「Jolin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」。(圖/華納音樂)

寵粉無極限!蔡依林揪粉絲「開趴爭醜」

一向以「寵粉」聞名的Jolin,也實現了2022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時與歌迷的約定,將出席與鐵粉歌迷們近距離的互動見面會「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」,歌迷會為此早早就訂好小型Live House場地,Jolin為了這場與歌迷的相聚,特別準備了「鐵粉專屬」的限定歌單,並展現誠意,加碼練團帶band改編,這幾天也密集到練團室彩排,希望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。

除將首唱洗腦新歌〈OH LA LA LA〉,Jolin更表示:「有時會看到歌迷留言跟我敲碗平時比較少唱的歌,我都記住了,所以這次有準備一些是演唱會不常唱的歌,希望大家喜歡!」表示當天大家只要盡情在台下跟著大合唱、一起溫馨互動就對了。

對於歌迷會提出的Dress code主題「醜毛衣」,Jolin也大方響應:「大家可以把平常穿不出門的醜毛衣自信地穿到現場,當天會選出『醜毛衣冠軍』,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客氣。」並透露已經準備好衣櫃裡最醜的毛衣應戰。當天獲最「醜」冠軍的歌迷,更將獲得來自Jolin親自鉤針編織的包包,獨一無二的手作祝福,也是Jolin的年末心意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依林等了20年!親自公布喜訊 「簡單的快樂就在身旁」


蔡依林渴望愛卻又遺憾!出道24年全說了 感情觀曝光


金馬60/蔡依林差點要放棄!唱紅《鬼家人》不敢相信 吐10字心聲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