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主辦喝水時間都不給!厲旭兒童樂園唱歌寵粉

主辦喝水時間都不給!厲旭兒童樂園唱歌寵粉
Super Junior(SJ)厲旭出席「Bar Bo 祭」活動,現場下大雨也澆不熄粉絲看偶像的心。(圖/記者陳雅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團Super Junior(SJ)成員厲旭今(23)日受邀出席「2023 BAR BO 祭」,場上還有其他歌手輪番表演,包含美秀集團、陳華、貝兒瑤菲、FEniX等。晚間活動有11歲的女歌迷追星,她大方承認是從BLACKPINK跳槽喜歡SJ,現在是一名E.L.F.(粉絲名),「因為媽媽、阿姨也喜歡,我就喜歡了」。活動雖然祭出許多歌手參與、華麗煙火秀,但主辦單位流程頻頻出包,場面一度尷尬。

主辦喝水時間都不給!厲旭兒童樂園唱歌寵粉
台下歌迷淋雨追星看厲旭。(圖/記者陳雅蘭攝)

厲旭相隔半年再來台,即使沒有成員陪伴隻身上陣,人氣不減,寒流15度又飄著細雨的夜晚,仍有1500多名歌迷共襄盛舉;厲旭也貼心想要與大家淋雨,被台下歌迷阻止「不行」,不希望偶像難得來台卻為此感冒。

事實上,今主辦單位跟厲旭的流程似乎沒對好,當厲旭唱完一首歌要喝水喘口氣時,工作人員直接進下一首歌,厲旭嚇到問:「這麼快就唱了嗎?」一整個措手不及;而厲旭跟歌迷對話時,翻譯時常搞消失,好在E.L.F.韓文實力一流,都能聽懂偶像的發言,並立即給予回應與反饋,才沒鬧出尷尬場面。

此外,當接近10點準備放煙火時,隔了一段時間煙火秀才順利登場,台下歌迷頓時以為只有「LED煙火秀」。

聖誕節將至,厲旭提早祝台灣歌迷聖誕快樂;下午受訪聊到聖誕禮物,他透露沒跟SJ玩過,「我們不做這麼肉麻的事情,但我最近有從神童那邊拿到禮物,是一台小相機,因為我有在拍VLOG,他希望我能多拍一點影片,但我這次忘記帶了,下次我會記得帶來,多拍一點台北的風景」。

厲旭11月發新單曲《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》時,銀赫為此送上「空氣咖啡車」應援,但只有車沒有咖啡,問及厲旭會不會想報復?他開玩笑回嗆:「在韓國表演時,有送咖啡車應援的文化,我收到的時候感到有點驚恐,我的主打有一首《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》,銀赫很聽話,真的什麼都沒做,銀赫真是天使啊...下次D&E活動時,我也會送他咖啡車,但只送咖啡沒有車,『因為銀赫不喝咖啡』。」刻意要送銀赫不喜歡的東西,十分幽默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Super Junior厲旭台灣公開「報復銀赫計畫」 D&E活動他就完蛋了


Super Junior厲旭收「空氣咖啡車」傻眼!銀赫巧思被嘲:來示威嗎


Super Junior高雄演唱會2萬張票「1分鐘賣完」 主辦回應是否加場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