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河正宇被批演技退步 韓孝周獲最爛演技冠軍

河正宇被批演技退步 韓孝周獲最爛演技冠軍
韓孝周《信徒2》獲韓國覆盆莓獎最爛演技;河正宇《沒有國家的冠軍》排第二爛。(圖/Netflix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媒《京鄉體育》評選去年12月至今年11月30日上映的商業電影中,以55名國內知名媒體電影記者為評審,進行「第7屆覆盆莓獎」的問卷調查。最終,「最爛演技」由《信徒2》韓孝周以17票當選,並給出嚴格評語「親愛的,不要再玩弄妳的舌頭」。

韓孝周憑藉在《Moving 異能》大受歡迎,卻在《信徒2》一敗塗地。她在劇中飾演李老師手下的殘酷反派「大刀」,但是像有氣無力的動作設計,還有張嘴但進不去的舌頭,認為角色相當不協調,最後拿下17票成為第7屆覆盆莓獎最爛演技冠軍。

河正宇被批演技退步 韓孝周獲最爛演技冠軍
河正宇挨批演技退步,竟榮登最爛演技亞軍。(圖/車庫娛樂)

最爛演技第2名也讓人意外,是河正宇在《沒有國家的冠軍》的演出,拿下11票排名第二爛。河正宇飾演帶領韓國馬拉松選手的教練「孫基禎」,被批評沒有過往的演技水準,在投票的評語中包含,「(演技)好像太隨意,以前不是很努力嗎」、「只是作品名字不同而已,一樣的表情、一樣的演技語氣,沒有進步」、「好像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」。

女團「 Girl's Day」Yura 首次主演的《家門的榮光:重啟》,完成度和演技讓觀眾有很大的失望,評選內容多是,「擔任主演還不夠」、「無法忘記錯愕的搞怪表情」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《異能》韓孝周擊敗宋慧喬被罵爆!10年前「霸凌命案」黑料再被挖


大鐘賞/《MOVING異能》連拿2大獎!韓孝周擊敗宋慧喬奪下視后


大鐘賞/《異能》韓孝周甜美登場!一轉身超美 力抗宋慧喬拚視后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