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業界沒禮貌名單!宋仲基、朴敘俊都上榜

業界沒禮貌名單!宋仲基、朴敘俊都上榜
宋仲基(左圖)和朴敘俊(右圖)被業界公認沒禮貌;但最糟糕的是5年不受訪的影帝黃晸珉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媒《京鄉體育》評選去年12月至今年11月30日上映的商業電影中,以55名國內知名媒體電影記者為評審,進行「第7屆覆盆莓獎」的問卷調查,評選對象包括演員或導演。「最沒禮貌」由影帝黃晸珉以18票奪冠;導演鄭泰元14票排第二名;演員李東輝和宋仲基12票並列季軍,第五名從缺,大家的男神朴敘俊和出事的李善均以7票並列第六名。

業界沒禮貌名單!宋仲基、朴敘俊都上榜
黃晸珉是韓國媒體界公認最沒禮貌第一名。(圖/車庫娛樂)

男神雙帥宋仲基和朴敘俊上榜粉絲應該挺意外,據韓媒指出,宋仲基在宣傳電影《禍亂:地下秩序》受訪時,被問到和英國老婆凱蒂露易絲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時,竟嘲諷記者「是在寫小說嗎?」至於朴敘俊則是被認為,因為人氣不斷飆升,大牌姿態也跟著日益增多的趨勢,令人有點難招架。

影帝黃晸珉壓到性勝利獲選「最沒禮貌」冠軍,其實原因在於他已經5年沒有接受媒體採訪,但卻願意上YouTube宣傳,讓媒體批評「沒有責任感」、「是有媒體恐懼症嗎?」、「其他演員都調整拍攝日程受訪,但黃晸珉沒有任何努力」。

業界沒禮貌名單!宋仲基、朴敘俊都上榜
李東輝受訪不談戀情,但自己上節目又可以講。(圖/車庫娛樂)

排名第二名的導演鄭泰元也好不到哪去,他在宣傳電影《Marrying the Mafia:Returns》時,因受到媒體負面評價,直言有如被「槍殺」,決定不辦媒體試映會。投票的記者回憶,當時受訪時間50分鐘,鄭泰元遲到15分鐘,還理智氣壯,「成為今年最爛的登場場面」。

再來是第三名的李東輝,宣傳電影被問及女友鄭好娟問題拒絕回答,稱「不要將敏感內容進行報導」,讓現場陷入極度尷尬,但不管哪國家的藝人,總會有讓人捉摸不定又雙標的人。李東輝受訪不想講,上廣播節目卻又可以聊,還自爆相關感情話題,這必定是讓記者傻爆眼,「要宣傳戀愛題材又不提自己戀情」、「如果記者不是劉大神(劉在錫)就差別待遇的話很難接受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韓國覆盆莓獎/韓孝周《信徒2》獲最爛演技冠軍 河正宇排第二爛


《京城怪物》是好人還壞人 朴敘俊第1集「1句關鍵台詞」道出人性


《京城怪物》韓韶禧扭打朴敘俊:脖子痛到動不了 爸爸叮嚀別受傷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