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26 | 今日新聞

邵雨薇纏綿傅孟柏 周曉涵床戰日本男星

邵雨薇纏綿傅孟柏 周曉涵床戰日本男星
周曉涵(下)在《商魂》被日本男星市原隼人撲倒床戰;邵雨薇、傅孟柏也有纏綿戲碼。(圖/民視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傅孟柏、邵雨薇、李國毅、市原隼人主演民視首播新戲《商魂》,描繪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劇集,傅孟柏和邵雨薇、周曉涵和市原隼人都有露骨情慾床戲,更是周曉涵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。

邵雨薇纏綿傅孟柏 周曉涵床戰日本男星
邵雨薇挑戰台、國、日三聲道演出。(圖/民視)

《商魂》從服裝造型、環境場景到美術道具都十分講究真實,有如穿越到1950年代的台灣,感受到當時動盪又華麗的時代,每集都好資千萬元以上的製作費,非常下重本。該劇配樂也是以好萊塢規格製作,針對劇中主角設計主旋律,不同情緒、場景動作都有不同節奏。

最新釋出的正式預告,除了動用近千位演員拍攝大場面,還有傅孟柏和李國毅在雨中的劍道對決,以及各勢力人馬上演權謀、暴力、色誘等各種手段。主演們從台語講到日語,下了許多苦心 。《商魂》2024年2月17日周六晚上8點民視、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播出;2月23日22:15在三立台灣台播放。

邵雨薇纏綿傅孟柏 周曉涵床戰日本男星
《商魂》傅孟柏詮釋第一代實業家。(圖/民視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「內衣女神」周曉涵出沒華西街!不怕低溫只穿這樣 擦身路人阿伯


周曉涵認錯!戲院亂拍金馬電影畫面挨罵 道歉稱「沒有多加思考」


陳天仁談婚變低潮「怕周孝安沒面子」 認周曉涵被牽扯很無辜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