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8 | 今日新聞

曹佑寧「護肚」姿勢惹議 王淨現身否認懷孕

曹佑寧「護肚」姿勢惹議 王淨現身否認懷孕
王淨現身否認懷孕,被曹佑寧「護肚」,放閃照姿勢被議論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王淨、曹佑寧今年2月認愛,聖誕節大方曬出放閃照,只是曹佑寧「護肚」的姿勢抱著王淨,讓粉絲猜疑是懷孕的徵兆,王淨今(28)日出席Dior時尚快閃店,露面回應沒有懷孕,「我覺得是角度問題。」

照片裡,王淨坐在曹佑寧懷裡,曹佑寧一手抱著王淨愛犬勘吉,一手搭在王淨的肚子上。王淨解釋,「因為椅子面積很小,我是坐在他的膝蓋。」才會看起來像被護住肚子,搞出懷孕烏龍。

曹佑寧「護肚」姿勢惹議 王淨現身否認懷孕
曹佑寧(右)緊抱坐在腿上的王淨。(圖/翻攝自曹佑寧IG)

王淨與賈靜雯、林奕嵐一起出席活動,分享自己聖誕節的過節儀式,賈靜雯因為在大陸拍戲,隔空跟家人視訊度過,林奕嵐與朋友遊瑞士4天,回來台灣後準備拍戲,預計明年進組。

曹佑寧「護肚」姿勢惹議 王淨現身否認懷孕
王淨(左)、賈靜雯、林奕嵐出席Dior快閃店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王淨甜摟曹佑寧爆懷孕疑雲!親回小情侶相處情趣


王淨密會劉冠廷差點爆吐 《非殺人小說》不藏了「你真的愛我嗎」


曹佑寧發合照「王淨坐大腿上」被緊抱 5萬人一滑到尖叫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