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9 | 今日新聞

戳中情傷差點爆哭!巫苡萱亮悍馬車想起前任

戳中情傷差點爆哭!巫苡萱亮悍馬車想起前任
巫苡萱亮出自家超大悍馬愛車,結果反被詢問「平常有別人開嗎?」戳中情傷,讓她差點哭了出來。(圖/民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今年爆出與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分手,但兩人依舊保持友好關係,還被媒體拍到有舊情復燃跡象。不過,巫苡萱日前在節目《綜藝新時代》亮出自家愛車時,卻被主持人阿翔戳中情傷,「平常是妳在開嗎?」讓她不禁想到前男友一事,差點淚崩。

由浩角翔起、籃籃主持的《綜藝新時代》本週邀請到楊繡惠、陳志強、巫苡萱、慈妹挑戰汽車維修工作。愛車的巫苡萱更趁著機會秀出她自豪的紅車四門悍馬車讓大家驚豔。

戳中情傷差點爆哭!巫苡萱亮悍馬車想起前任
籃籃因為沒有倒車顯影,技術嚇壞眾人。(圖/民視提供)

此時,阿翔扭扭捏捏地問:「平常是妳在開嗎?有別人開嗎?」,大方的巫苡萱則回答,「就是我開車而已。」還要阿翔不要心虛。結果阿翔竟直球對決:「好了!不再聊妳前男友了。」讓巫苡萱直呼快要哭了,籃籃在一旁驚呆表示,「我都不敢問,沒想到翔哥問了。」

職人在現場考驗大家路邊停車技術,沒想到率先挑戰的籃籃,因為車上沒有倒車顯影,完全倒不進停車格,還差點撞上後方車輛,過程超級恐怖。讓職人忍不住發問籃籃,「以前的教練,現在還在做嗎?」籃籃則尷尬笑回,「可能已經退休了!」職人當場吐槽,「可能教完妳就退休了!」讓籃籃哭笑不得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巫苡萱被爆假分手!帶男友逛街返香閨 7年戀情疑似地下化


巫苡萱5年男友情斷「全因徐乃麟」!他笑揭私下互動:見過1次面啦


林襄真面目被揭發!巫苡萱控訴「臭酸雞湯丟桌上」 她不忍全說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