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30 | 今日新聞

送外送員小費被炎上!凱莉挺博恩:相信朋友

送外送員小費被炎上!凱莉挺博恩:相信朋友
凱莉(右)透露,博恩上週錄音時私下聊到送外送員5萬小費的故事時,一度講到快哭了。(圖/翻攝百靈果Thread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喜劇演員曾博恩因連續多年代言某外送平台,近日大方送出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,主動將福利給予需要幫助的人,一位收到小費的當事人宣稱是退役飛官,曾意外飛行失事受傷,獨自撫養3個孩子,身世相當可憐,沒想到事後證實所言非真實,博恩今(30)日坦承未經查證造成錯誤,無奈下架影片,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,難過表示需要幫助,好友凱莉出面力挺博恩,更透露他上次來「百靈果」Podcast分享這個故事,說自己感動到差點哭了,表示網紅也是人,「沒有人會刻意想要被炎上」。

送外送員小費被炎上!凱莉挺博恩:相信朋友
一名外送員(右)自稱「退役飛官」,獨力扶養癱母及3子女,收下博恩給的5萬元小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曾博恩)

凱莉表示,上週跟博恩錄音的時候,他主動說出最近自掏腰包拍了一隻影片,遇到一個外送員分享了超感人的故事,博恩現場聽到整個快哭出來,覺得無意間幫助到了一個急需幫助的家庭,她開玩笑說,「你最近很久沒被炎上了,但這麼暖的影片一定不會有事的啦!」沒想到影片釋出又鬧風波,凱莉搞笑說:「博恩也太衰了吧!是上我們節目的魔咒嗎?」

送外送員小費被炎上!凱莉挺博恩:相信朋友
凱莉(中)力挺博恩(左)是一個令人尊敬的喜劇演員,會選擇相信朋友。(圖/翻攝百靈果Thread

凱莉表達力挺博恩之意,卻有酸民指控博恩造假、她還護航說話,凱莉反擊「你有證據嗎?我是選擇相信我們的朋友」。她也轉發博恩寫的長文表示,「沒有人會刻意想要被炎上,沒有人可以真正的享受被炎上的過程,人不是設計來承受網路上突然大量的惡意攻擊的。網紅也是人,就像你身邊的任何一個朋友,會難過、會生氣、會哭、會笑」。

送外送員小費被炎上!凱莉挺博恩:相信朋友
受小費風波影響,博恩情緒不穩定。(圖/翻攝自曾博恩臉書)

她感性說道「博恩是一個我很尊重的喜劇演員,他總是衝在最前面當拓荒者,努力嘗試好多不同的東西,想讓台灣的內容在網路上衝出一條路」,她的發文引發討論,演員馬俊麟表示「因為這本質是一個善舉,把善舉的過程自己錄影,做成影片,對外公布;會有點像是在跟大家說:『哈囉大家我有在做好事喔!』這件事就會質變」,網友意見雜沓,兩派都有支持說法,很多人為博恩叫屈,認為說謊的外送員應該出來幫忙澄清,不該讓博恩一個人承受結果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博恩情緒崩潰了!認小費風波「還有更扯的事」 難過到需要求助


博恩送5萬小費惹議!軍方曝外送員「真實身分」 證實不是飛行員


送5萬小費惹議!博恩揭外送員「確實當過軍人」 影片不會再公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