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31 | 今日新聞

家人悲痛宣布 《蝙蝠俠》湯姆威金森猝死

家人悲痛宣布 《蝙蝠俠》湯姆威金森猝死
《蝙蝠俠:開戰時刻》湯姆威金森猝逝,享壽75歲。(圖/美聯社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英國老牌男星湯姆威金森(Tom Wilkinson)演過《一路到底:脫線舞男》、《尖峰時刻》、《蝙蝠俠:開戰時刻》、《青蜂俠》、《金盞花大酒店》等多部電影,台灣時間今(31)日凌晨傳出在家中過世,享壽75歲,家人透露,他在家裡突然倒下,沒了呼吸心跳。

家人悲痛宣布 《蝙蝠俠》湯姆威金森猝死
湯姆威金森是英國國寶級演員,活躍好萊塢,知名大銀幕作品有《理性與感性》、《莎翁情史》、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》、《與魔鬼共騎》、《命運決勝點》、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等。(圖/美聯社)

據英媒《衛報》引述家屬聲明寫道:「湯姆威金森的家人非常悲痛地宣布,他12月30日在家中突然去世。他的妻子和親人都陪在他身邊。家屬請求在這個時候外界能給予私隱。」與湯姆威金森合作電影《全面反擊》的喬治克隆尼哀悼:「他是優雅的典範,我們所有人都會深深懷念他。」

湯姆威金森2002年以《意外邊緣》角逐第7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,6年後再憑《全面反擊》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,曾經6度獲得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(BAFTA)提名,47年演員生涯拿過金球獎和艾美獎最佳男配角肯定,2004年獲英國王室頒發大英帝國勳章,與台灣影人周杰倫、李安合作過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李善均永眠!孔劉PO全黑圖記住這一天 鄭雨盛:你到安寧之處了嗎


許藍方被問「換臉成人片哪裡看」 本人火大:要我帶你去看嗎


林采緹一轉身衣服真空!不小心就會曝光 「紀念即將完結的2023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