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3-12-31 | 今日新聞

選情告急!趙少康看電影突喊:沒有悲觀理由

選情告急!趙少康看電影突喊:沒有悲觀理由
趙少康選情告急,看電影《BIG》突感性喊:「沒有悲觀的理由。」(圖/趙少康Instagram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魏德聖初次挑戰暖心家庭題材電影《BIG》,笑中帶淚的劇情在上映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,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在大選前繁忙的競選期間,特別抽空進到戲院支持電影《BIG》,並在映後訪問中表示:「身體健康的我們,真應該努力奮鬥每一天,沒有悲觀的理由。」

選情告急!趙少康看電影突喊:沒有悲觀理由
趙少康力挺魏德聖電影《BIG》。(圖/趙少康Instagram)

事後趙少康也在IG上傳短影音,分享觀後心得:「得了病的孩子與家人都這樣努力,為生命來奮鬥,我覺得他是有多重意義的。」支持魏德聖導演,同時也把人性的光輝、醫療的故事宣導出去,更呼籲健康的人應該要珍惜自己的生命,好好地發揮生命的光輝。

選情告急!趙少康看電影突喊:沒有悲觀理由
魏德聖(右)在新電影《BIG》拍攝時,化身「魏伯伯」安撫小童星。(圖/米倉影業)

選情告急!趙少康看電影突喊:沒有悲觀理由
田中千繪(左起)、郭大睿、范逸臣,在《BIG》中演一家三口。(圖/米倉影業)

《BIG》在醫療界引起一陣必看的風潮,從病童、照護者家屬到醫療院所的醫師、護理人員,現在更擴散到衛生福利部、疾管署,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皆大受感動,紛紛發起包場活動支持,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在看完電影後表示:「即使我是一個非常有經驗的臨床醫師,經歷過很多生離死別,可是我還是非常感動,哭了好幾次!」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也大讚電影笑中帶淚、淚中帶笑。《BIG》全台熱映中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田中千繪范逸臣《BIG》婚變!全家人現身西門町 兒子超高顏值曝


田中千繪專訪/與范逸臣《BIG》婚變!本尊無奈「明明關係很好」


范逸臣45歲曝喜訊!與田中千繪藏14年小孩 《BIG》魏德聖說溜嘴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