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1 | 今日新聞

對不起周華健!中國女星跨年走音道歉了

對不起周華健!中國女星跨年走音道歉了
孟子義跨年晚會和周華健同台演唱,結果瘋狂走音登上熱搜,緊急在微博道歉。(圖/孟子義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國演藝圈去年因假唱風波引發熱議,許多電視台跨年晚會不願被質疑,宣稱全真唱展現實力,結果下場慘不忍睹,演員們登台歌聲參差不齊,群體演唱時一走音就被「社會性死亡」,女演員孟子義在歌手周華健等人的帶領下,開口演唱〈讓我歡喜讓我憂〉,當場嚴重走調,成為江蘇衛視跨年晚會上的笑柄,她事後在微博公開道歉:「對不起周華健大哥!」

對不起周華健!中國女星跨年走音道歉了
孟子義(左二)和周華健(左)演唱〈讓我歡喜讓我憂〉,節奏慢半拍,也不在音調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28歲的孟子義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演員,和肖戰、王一博演出《陳情令》知名度大增,成為綜藝節目常客,美貌和爽朗個性受到觀眾歡迎,歌聲卻是慘不忍睹,她今年登上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,12月30日彩排時,一開口就嚇死許多網友,嘲笑說「孟姐就是檢驗真唱的標竿,真唱還是沒真唱,聽孟姐唱歌就知道了」,說她起碼尊重觀眾,給觀眾帶來了快樂。

對不起周華健!中國女星跨年走音道歉了
孟子義演出《陳情令》知名度大開。(圖/翻攝自孟子義微博)

結果昨日她在跨年晚會正式登台,穿著一襲銀白色亮片禮服光彩奪目,與周華健等人合唱〈讓我歡喜讓我憂〉,結果嚴重拖拍、歌聲跟不上眾人,且走音相當明顯,前面幾句歌詞唱得七零八落,直到周華健走上舞台演唱副歌,才終於救了這首歌,這段表演火速登上微博熱搜,她事後趕緊發微博道歉:「對不起周華健大哥,對不起大家,我真的盡力了,新年快樂!!!」還附上一個下跪圖案認錯。

對不起周華健!中國女星跨年走音道歉了
孟子義在微博向周華健道歉,表示自己盡力了。(圖/翻攝自孟子義微博)

有網友忍不住嘲諷真唱讓大家秒現原形,「孟子義,你不要太離譜,多少觀眾被你嚇一跳」、「今年跨年假唱沒有了,不過車禍現場太多了」、「說實話,我是周華健的粉絲會感覺憤怒的程度」、「把她和周華健放一起真的很歹毒,畢竟周華健有一大票自己的歌迷,就想聽周華健唱首完整的歌」,也有人安慰她「妳已經很勇敢了」、「真棒,一下子就能聽出來不是假唱了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依林跨年炸場18分鐘開全麥 「天后來了」秒登微博熱搜


謝金燕瘋了!跨年唱到「衣服全脫光」超辣長腿衝破6萬人直播狂盯


五月天台中嗨唱跨年!「Energy驚喜現身」 全場五迷開心瘋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