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4-01-02 | 今日新聞

利用少女霸凌片炒作 影后揭開富豪選妃樂園

利用少女霸凌片炒作 影后揭開富豪選妃樂園
金馬影后周冬雨在《熱搜》中利用少女霸凌片炒作,揭開校園慘淪富豪選妃樂園。(圖/iQIYI國際版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導演忻鈺坤曾以《心迷宮》提名第51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原創劇本獎,最新長片《熱搜》講述一樁霸凌少女跳樓案,牽扯出財團贊助的學校竟是富豪的「選妃樂園」,自媒體主編陳妙(金馬影后周冬雨 飾)先利用少女霸凌影音炒作輿論、博取關注,隨後自己也陷入更黑暗的官商勾結犯罪漩渦;周冬雨為了對抗惡權不惜宣戰,豈料曾是隊友的何言(宋洋 飾)和投資方高層岳鵬(袁弘 飾)竟聯手打壓她。

利用少女霸凌片炒作 影后揭開富豪選妃樂園
電影《熱搜》中宋洋飾演陳妙合夥人何言。(圖/iQIYI國際版)

周冬雨飾演為弱者發聲、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,挖黑料、悲情牌、潑髒水、搶熱搜,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,高度共鳴助周冬雨上週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。她在演繹此角後對廣大網友呼籲:「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,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!」

利用少女霸凌片炒作 影后揭開富豪選妃樂園
電影《熱搜》中袁弘飾演投資方高層岳鵬。(圖/iQIYI國際版)

袁弘是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中重情重義的十三阿哥,也曾演出古裝劇《天盛長歌》及《上陽賦》,這次難得扮演狡猾腹黑的反派。宋洋曾是電影《師父》、《箭士柳白猿》裡的武功高手,這次擔綱周冬雨身邊的自媒體合夥人兼主管,能量同樣高深莫測。

網路時代的每個人都可以是輿論的參與者和旁觀者,《熱搜》將語言的威力影像化呈現,導演忻鈺坤希望觀眾能直接地看到輿論力量可以救人、也可以殺人:「我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,面對網路輿論能多一些思考,保持自己理性的判斷。」電影《熱搜》已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、iQ.com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相關新聞


劉德華《無間道》時期挨告!眾叛親離剩影帝相伴 女友們他都見過


曾莞婷不畏施壓!聖誕節曬「約會摯愛照」辣秀絕對領域 粉絲嗨翻


吳慷仁路邊「逼哭影迷」嚇傻了!影帝化身暖男4字急安撫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