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2 | 今日新聞

林玟誼披婚紗 看到《阿叔》王識賢秒淚崩

林玟誼披婚紗 看到《阿叔》王識賢秒淚崩
《阿叔》林玟誼披婚紗,親「阿叔」王識賢臉頰再出嫁。(圖/華視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華視、東森超視8點檔《阿叔》今(2)日迎來感動大結局,林玟誼、黃新皓以及張睿家、柏妍樺2對鴛鴦修成正果,準備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林玟誼披上婚紗拍婚禮戲,她分享在出嫁拜別的橋段前,她還在跟「阿叔」王識賢開玩笑,結果開拍時,她回頭一看到王識賢就忍不住淚崩,還上演感人的吻臉頰一幕。

林玟誼披婚紗 看到《阿叔》王識賢秒淚崩
林玟誼(左)、張睿家(右)在《阿叔》裡被王識賢撫養長大。(圖/華視)

王識賢不捨的表示:「雖然很捨不得,但又無比的欣慰。」他認為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,而自己一手拉拔長大的兄妹倆林玟誼、張睿家,真的長大成人,要建立自己的家庭了,讓他很感動。

林玟誼披婚紗 看到《阿叔》王識賢秒淚崩
《阿叔》王識賢將林玟誼、張睿家視如己出。(圖/華視)

劇中不只有王識賢和林玟誼的叔姪情讓觀眾感動,韓瑜和柏妍樺的母女情,也打動許多粉絲們。韓瑜坦言:「因為沒有跟小朋友相處的經驗,每當拍攝母親的段落時,心裡都會很忐忑。」總是擔心拍出來的結果不理想,最後她索性放任自身的感覺,把劇中角色應該對女兒的方式,和現實中媽媽的「刀子嘴豆腐心」做融合來表現。

林玟誼披婚紗 看到《阿叔》王識賢秒淚崩
《阿叔》柏妍樺(左)、韓瑜感情親如母女。(圖/華視)

韓瑜透露在準備期間,其實是「社恐」的她,知道本身給人的感覺是不好親近的,但又很怕嚇到較常對戲的柏妍樺和其他晚輩們,所以很努力的突破自我,不斷的去關心對方,希望彼此能以自然放鬆的狀態相處。所幸柏妍樺也有感受到韓瑜滿滿的關心,她興奮直呼:「韓瑜媽媽對我非常照顧,是我在嘉義拍戲時,最依賴的人。」

柏妍樺也分享,最後拍攝出嫁的畫面時,真的很捨不得,難過的說:「一想到要結束這段美好的母女緣分,眼淚就忍不住一直哭。」柏妍樺直稱韓瑜媽媽,可見兩人親如母女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王識賢被爆不爽Ella稱:翻頁了 「配合她眉角順著毛抓就好」


Ella「缺席首映會」被爆惹惱王識賢!拍戲4巨星待遇曝光


王識賢N次入獄!《星空下》住進6000萬牢房 獄友可憐到女兒都嫌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