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02 | 今日新聞

裝潢慘遇3悲劇!籃籃2千萬新家奢華大公開

裝潢慘遇3悲劇!籃籃2千萬新家奢華大公開
籃籃終於開箱2千萬元的新家,超級可愛的內部裝潢曝光,怎料她卻坦言遇到3件悲劇,其中就是更衣室的鏡子通通破掉了,直呼「比悲傷還要悲傷。」(圖/籃籃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啦啦隊女神籃籃(籃靖玟)憑藉清新又可愛的外型,廣受粉絲喜愛,不僅與胡瓜、徐乃麟等綜藝大哥主持節目,手上工作更是接到手軟,人氣隨著身價水漲船高,而在去年生日時,籃籃驚喜宣布已在新北買下一間2千萬的新家,如今籃籃終於開箱,興奮地與大家介紹可愛又溫馨的窩,但她坦言,裝潢時遇到3個悲劇,包含更衣室的4面鏡子通通碎掉,讓她苦笑直呼:「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。」

裝潢慘遇3悲劇!籃籃2千萬新家奢華大公開
籃籃喜歡家中柔和的感覺,因此設計許多圓弧的元素。(圖/籃籃YouTube)

籃籃分享,新家的主要以溫暖又柔和的「原木奶油風格」為主,可說是為了家中的毛小孩打造,包含一隻13歲老狗、一隻1歲的白色招財貓,新家的一切設計,大至玄關、房間、客廳、廚房,小至地板、拱門、形狀、材質與顏色等等,每一樣都是她跟設計師精心討論出來的成品,喜歡有種城堡的感覺,家中充滿著「圓弧」的元素。

怎料,籃籃在影片中透露有3件「比悲傷還要悲傷」的故事,先是更衣室4面鏡子,竟然在運送過程中通通破掉,另外還有電子衣櫥的部分,籃籃忘了考量到開門的方向,變得有些麻煩,最後更扯的是,籃籃完全忘記家裡的貓是短腿貓,用來連接天花板的貓跳台,愛貓完全跳不到。

裝潢慘遇3悲劇!籃籃2千萬新家奢華大公開
籃籃笑說,4面鏡子在搬運的過程通通破掉。(圖/籃籃YouTube)

不過籃籃還是非常開心,特別是家裡的木地板,溫暖又療癒的顏色與材質,獲得所有好友們的稱讚,而且完全沒有異味,還能給毛小孩們抓,超級耐磨。最後籃籃坦言,雖然不常在家裡,裝潢也感覺是為了寵物而設計,「沒關係啦!只要牠們開心,我就開心!」也謝謝設計師,在她工作繁忙之餘,排解許多問題。影片曝光後,粉絲們都很替籃籃感到開心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裝潢慘遇3悲劇!籃籃2千萬新家奢華大公開
籃籃覺得只要毛小孩開心,她就會很開心。(圖/籃籃YouTube)

裝潢慘遇3悲劇!籃籃2千萬新家奢華大公開
籃籃的新家是溫暖又療癒的原木奶油風格。(圖/籃籃YouTube)


相關新聞


籃籃錄《綜藝大集合》大膽造反!胡瓜被巴頭怒咒:妳回去手會爛掉


籃籃被抖「王齊麟很喜歡妳」!徐乃麟當媒人搓合:男未婚女未嫁


籃籃「狂奔10場」無緣總冠軍哭了:還是差了一步!落淚畫面好心疼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