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3 | 今日新聞

演藝圈喬事王!寇乃馨曝調停小S、李敖內幕

演藝圈喬事王!寇乃馨曝調停小S、李敖內幕
寇乃馨主動調停李敖喊告小S的事件,讓紛爭和平落幕。(圖/翻攝自《哈囉 你有事嗎?》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台大畢業的寇乃馨口才好,非常擅長辯論、談判,她最近錄製沈玉琳主持的《哈囉 你有事嗎》,大爆10幾年前調停小S跟已故作家李敖爭吵的內幕,當時小S打趣說「李敖暗戀張蘭」,讓文壇大師氣得要告她毀謗,沒想到跟兩方都熟識的寇乃馨,坦言說了一個小小的謊,就巧妙搞定兩方,被封為「演藝圈喬事王」。

演藝圈喬事王!寇乃馨曝調停小S、李敖內幕
已故作家李敖曾透露不看好「大汪戀」的婚姻,還指出未來將會發生海峽兩岸兩個媽媽的大對決。(圖/Lin Sanity YouTube頻道)

大S和汪小菲2010年閃婚,名作家李敖評論大S的婆婆張蘭一臉橫肉、財大氣粗,不看好這段婚姻,認為大S的媽媽跟張蘭都很強勢,到時候會掀起海峽兩岸兩個媽媽的大戰,小S出面替姊姊大S打抱不平,開玩笑「李敖暗戀張蘭」,沒想到這一句話引起李敖不滿,揚言要控告小S毀謗,除非《康熙來了》找他上節目再說,雙方僵持了半個月。

演藝圈喬事王!寇乃馨曝調停小S、李敖內幕
李敖生前曾與小S互槓,之後在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中和解。(圖/翻攝 李敖、小S臉書, 2018.03.18)

後來寇乃馨主動出面調停這件事,她先打電話給李敖,一開口就發揮同理心,感性說道「李大師,我很心疼你」,批評其他人太不懂事,更站在當事人的立場上,表示李敖為人坦蕩,跟他對上應該要正面迎戰,李敖聽完直呼:「乃馨就是妳懂我,妳去跟王偉忠曉以大義」,並開出條件是要上5次《康熙來了》才肯撤告。

演藝圈喬事王!寇乃馨曝調停小S、李敖內幕
寇乃馨說了善意謊言,讓李敖息怒原諒小S。(圖/翻攝自《哈囉 你有事嗎?》YouTube)

寇乃馨隨後打給王偉忠,一開頭也是心疼對方,願意幫忙說情,但在說出談判條件時,她故意撒了一個謊,表示李敖開條件是「要上10次節目才撤告」,王偉忠立刻打槍說不可能,寇乃馨再退讓一步,表示可以跟李敖談判「上5次節目就好」,王偉忠才一口答應,最後李敖只上了一次節目就和小S當面和解,寇乃馨坦言用了談判策略「說了一個謊言」,讓這次紛爭和平落幕,讓主持人沈玉琳和來賓都相當佩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黃國倫建中舊照出土!撞臉蕭敬騰 被虧:根本把不到校花寇乃馨


寇乃馨34年前北一女學生照曝光!美貌太驚人「一定常常被吹口哨」


寇乃馨結婚14年被質疑生不出娃 「鬆口未懷孕原因」黃國倫傻眼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