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3 | 今日新聞

少跟他打了一場球!吳宗憲聽張誌家噩耗感慨

少跟他打了一場球!吳宗憲聽張誌家噩耗感慨
吳宗憲(右)與前職棒球星張誌家是高爾夫球球友,如今談到對方噩耗,讓吳宗憲不禁感慨,「少跟他打了一場球。」左為吳淡如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今(3)日受到好友吳淡如邀請錄製Podcast暢談人生故事。熱衷高爾夫球的吳宗憲,也提到曾和已逝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打球過,如今聽聞對方噩耗,讓吳宗憲不忍感慨,「人生就這樣,好好珍惜自己。」

吳宗憲稱讚張誌家,一開球可以開到300百多碼,也透露兩人曾約戰過,上次見面就在高爾夫球場,還約過對方唱歌,如今張誌家卻因心肌梗塞突然離世,讓吳宗憲忍不住感嘆,「對啊!少跟他(張誌家)打了一場球,人生就這樣,好好珍惜自己。」

少跟他打了一場球!吳宗憲聽張誌家噩耗感慨
張誌家過去曾作客吳宗憲的綜藝節目,兩人結為好友。(圖/翻攝自台視YouTube)

由於前陣子無預警飛到中國與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合體直播帶貨,兩人相談甚歡。吳宗憲今表示,那次是做公益,也把當天所有營業額通通捐贈出來,給需要幫助的人,「剛好有不平靜的地方,天寒地凍,怕他們沒地方睡覺吃飯,各位!施比受更有福啊。」至於好友汪小菲的新戀情,吳宗憲完全不知道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相關新聞


張誌家被如花「16萬新式燙髮」嚇呆 上萬人重溫吳宗憲整人節目


張蘭一聽大S臉色秒沉!吳宗憲急安撫「不要這麼硬」超暖互動曝光


KID罕見發火怒嗆吳宗憲!《綜藝玩很大》阿曼之旅爆衝突畫面流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