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3 | 今日新聞

升格阿公啦 《阿叔》王識賢「金孫」曝光

升格阿公啦 《阿叔》王識賢「金孫」曝光
《阿叔》王識賢抱著孫子皮蛋,為戲畫下溫馨大結局。(圖/華視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華視、東森超視8點檔《阿叔》昨(2)日收視以紅盤收官,4歲以上全體收視率高達1.71。重頭戲在把「阿叔」王識賢視為父親的兄妹張睿家、林玟誼各自找到幸福,張睿家娶回未婚懷孕的柏妍樺,成為兒子「皮蛋」沒有血緣關係的爸爸,也讓「阿叔」王識賢升格當阿公。

升格阿公啦 《阿叔》王識賢「金孫」曝光
《阿叔》柏妍樺(左)、張睿家有情人終成眷屬。(圖/華視)

對於溫馨的結局,王識賢特別感謝觀眾的不離不棄,感性的說:「戲總有落幕的時候,一起把戲劇的感動,永遠留存在心中。」收視交出亮眼成績單,讓韓瑜覺得與有榮焉,「收視率亮眼對身為演員的我來說,就是最好的加油打氣。」

升格阿公啦 《阿叔》王識賢「金孫」曝光
《阿叔》林玟誼(左)、黃新皓修成正果步入禮堂。(圖/華視)

張睿家感嘆時間過得很快,《阿叔》從無到有都在今年完成,他感動的說:「拍攝過程充滿許多的回憶,有歡笑、有淚水。」他深信劇情有讓許多人回想起成長的點點滴滴。張睿家也向劇組喊話:「希望未來能和阿叔再續前緣,再當識賢哥的侄子。」許願《阿叔》能有續集,能再次和王識賢合作。

首次演出戲劇的柏妍樺,開玩笑說:「我已經長大,沒有像開播時讓阿叔為難,請觀眾們不要再罵我囉!」林玟誼不捨表示:「每個故事總會畫下句點,希望大家有感受到這部戲裡每個角色的溫暖與可愛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「本土劇女神」林玟誼吻別《阿叔》王識賢 披婚紗出嫁秒淚崩


王識賢被爆不爽Ella稱:翻頁了 「配合她眉角順著毛抓就好」


Ella「缺席首映會」被爆惹惱王識賢!拍戲4巨星待遇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