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4 | 今日新聞

8歲繼女遭霸凌!郝劭文喊話:我當你靠山

8歲繼女遭霸凌!郝劭文喊話:我當你靠山
郝劭文(左)和老婆林寧瑞(右)去年結婚,8歲繼女卻遭霸凌,他首度發聲表示會保護全家,當女兒的靠山。(圖/翻攝自郝劭文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4歲的知名童星郝劭文,轉戰中國擔任直播主翻紅,去年迎娶化妝師林寧瑞,並將她先前所生的女兒視如己出,未料8歲繼女在貴族學校遭霸凌,校方卻灌輸「這是朋友之間的遊戲」,讓女兒受到二次傷害,他昨(3)日透過直播發聲,表示該事件不是一天、兩天了,自己會負起一個當爸爸的責任保護好全家,當女兒的靠山,杭州教育、公安部門宣布展開調查,該學校的家長群組對話曝光,霸凌者疑是某知名網紅的女兒。

8歲繼女遭霸凌!郝劭文喊話:我當你靠山
郝劭文(右)去年迎娶愛妻林寧瑞的婚紗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林寧瑞微博)

郝劭文繼女就讀的是杭州某私立貴族學校,小學一年學費高達20萬人民幣(約88萬元台幣)。他今日迎接34歲生日,工作人員花費心力為他籌備慶生活動,他卻無比沉重表示,自己無心慶祝,不斷奔波於處理霸凌與工作之間,這段期間他要承擔起一個父親的責任,也要接受公眾人物被檢視的眼光,「我想讓我的女兒知道,無論如何世界怎麼變,我都依然在你的背後,做你最穩的靠山,來替你遮風擋雨」,語氣誠懇也帶著無奈。

8歲繼女遭霸凌!郝劭文喊話:我當你靠山
郝劭文(中)的繼女(右)讀年繳20萬人民幣學費的名校遭霸凌,妻子林寧瑞控校方哄騙在玩遊戲。(圖/林寧瑞微博)

郝劭文夫妻指控霸凌的新聞,火速登上微博熱搜,官方也出手介入,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昨發布:「近日,有網民反映我區一所民辦學校小學三年級學生在校期間被班級同學『霸淩』。教育、公安等部門已會同屬地對該事件開展進一步調查,嚴格依法依規處置,切實維護未成年人合法權益,全力營造青少年健康成長良好環境。感謝廣大網友關心。」

8歲繼女遭霸凌!郝劭文喊話:我當你靠山
郝劭文在微博表示,會負起一個當爸爸的責任,當女兒的靠山,為她擋風遮雨。(圖/郝劭文微博)

有網友則肉搜出該小學的家長們對話紀錄,有家長指出霸凌者是某知名男網紅的二女兒,該網紅在抖音有2千多萬粉絲,經常與老婆、女兒一起直播,還曾炫耀擁有68億人民幣(約299億元台幣)存款,去年遭警方查出造假而依法處罰,帳號也被平台無限期封禁,家長批評該直播主滿口髒話素質差,難怪女兒會霸凌,不過此事尚未獲得證實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郝劭文9歲繼女「讀年繳87萬名校」遭霸凌!妻控校方哄騙在玩遊戲


郝劭文「嘴對嘴」吻9歲繼女!親媽就在身旁 陸網轟:可以報警了


郝劭文迎娶中國化妝師「婚禮照曝光」!邀釋小龍當伴郎掀回憶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