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5 | 今日新聞

絕世好老闆!任賢齊自掏398萬給員工抽獎

絕世好老闆!任賢齊自掏398萬給員工抽獎
任賢齊大方拿出100萬給員工抽獎,讓工作人員開心迎新年。( 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歌手任賢齊去年開始進行「齊跡在路上演唱會2023」巡迴演唱會,在澳門、大陸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開唱,元旦時他一口氣唱完2場廣州的演唱會,隨即舉行了慶功宴。慶功宴上,他自掏腰包100萬港幣(約台幣398萬)來抽獎,讓工作人員開心迎新年,可以說是非常有心,還因此受封「絕世好老闆」。

任賢齊為了此次巡演忙碌了一整年,僅在聖誕節時,給自己放了一個星期的假陪家人,所以在跨年夜、元旦時,任賢齊的太太與子女特別前往廣州相聚,倒數時,任賢齊還與太太來了個愛的抱抱,甜蜜迎接2024年的到來。在廣州演唱會結束後,任賢齊則是拿了100萬港幣給工作人員抽獎,他笑說:「應該的,因為大家都對我很好,我們一起工作,一個都不能少,大家都要開開心心過新年。」

絕世好老闆!任賢齊自掏398萬給員工抽獎
▼任賢齊寵愛員工,自掏腰包100萬港幣給員工抽獎。( 圖/相信音樂提供、翻攝自任賢齊臉書)

絕世好老闆!任賢齊自掏398萬給員工抽獎

工作滿檔的任賢齊,前腳剛結束廣州開唱,後腳隨即到香港宣傳電影《臨時劫案》,受訪時談到2024年的計畫,他透露農曆年會到美、加進行巡演,之後是英國、巴黎,許久沒在香港開唱的他,直言希望有機會能在香港舉行演唱會,「至於新年願望,只有一個,就是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麋先生唱到一半出狀況!麥克風突被沒收 下一秒任賢齊衝上台


任賢齊揪爸「看花車辣妹熱舞」!父子倆看正嗨 媽媽衝出逮個正著


蕭秉治樂當拉麵老闆!自爆不會料理 遭鼓鼓吐槽「下麵給我吃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