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05 | 今日新聞

為何封鎖劉詩詩!陸狗仔揭密吳奇隆婚姻狀態

為何封鎖劉詩詩!陸狗仔揭密吳奇隆婚姻狀態
劉詩詩(左)和吳奇隆婚姻屢遭唱衰,大陸狗仔揭密吳奇隆為何封鎖劉詩詩,還為他們的婚姻掛保證。(圖/吳奇隆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婚姻不斷傳出觸礁,甚至吳奇隆的微博一度設定屏蔽「劉詩詩」、「離婚」、「出軌」字眼,但日前兩人被拍到帶著孩子一同行動,打破傳言。大陸狗仔「攝影劉大錘」今(5)日在微博上替他們澄清,掛保證「兩口子很好」,還說吳奇隆屏蔽關鍵字與婚變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婚姻不斷被唱衰,夫妻倆也回應到懶得解釋,最近兩人又被瘋傳婚變、封鎖關鍵字,接著就有媒體「巧合」目擊他們一家三口現身,引來外界質疑是找人來拍或有意炒新聞。對此,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今日談及此事,他表示據他所知吳奇隆夫妻倆感情很好,「兩口子什麼問題都沒有,都是大家在猜測。」

攝影劉大錘還說,吳奇隆和劉詩詩作風低調,也常看到劉詩詩自己帶孩子出來散步,兩人住在一起,感情還是依舊。而吳奇隆封鎖關鍵字,攝影劉大錘也表示與婚變一點關係也沒有。至於沒多久一家三口就被捕捉到畫面,也引起外界質疑,攝影劉大錘透露,就他所知新聞百分之百不是買的,是真的被巧遇拍到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劉詩詩、吳奇隆婚姻屢遭唱衰!2024年首發文深夜曝光「晚安訊息」


吳奇隆合體劉詩詩破婚變!抱兒出門甜蜜互動 粉絲高喊:放心了


吳奇隆劉詩詩《步步》CP成真!曾交往女神徐若瑄、離婚馬雅舒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