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5 | 今日新聞

花藝穿上身!許富凱、郭婞淳坐台下朝聖萬芳

花藝穿上身!許富凱、郭婞淳坐台下朝聖萬芳
萬芳在台北開唱,把花材全都穿上身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萬芳於今(5)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舉行「願陽光照耀Sunshine ON Live Tour台北站」演唱會,此系列演唱會從台東出發、高雄續唱,終於在今天晚上唱回台北,金曲歌王許富凱、奧運金牌國手郭婞淳都特別到場觀看朝聖。

萬芳以歌曲〈慢火車〉為演唱會拉開序幕,她化身為「花花仙子」登場,穿上由白桔梗、香檳玫瑰、櫻花苔木、新綠蕨、細藤等花材精心打造的服飾,把花藝穿上身,對於這套衣服,她笑說:「我想工作人員都覺得我是瘋子,我想送自己一束花,突發奇想不如把花穿在身上,一直想在舞台上拿樹枝,穿花在身上好多年,幾乎都不被允許,這次我就自己製作,不問也不管了!」

花藝穿上身!許富凱、郭婞淳坐台下朝聖萬芳
▼萬芳在台北舉行「願陽光照耀Sunshine ON Live Tour台北站」演唱會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花藝穿上身!許富凱、郭婞淳坐台下朝聖萬芳

萬芳這次巡演以小型場館為主打,希望歌手與樂迷之間更為私密、近距離的傾聽;因此許多的驚喜與彩蛋隨著不同城市而設計,她也分享對於台北的情感:「是我長年生活的城市,從大學開始離家到這兒,後來出唱片,去Pub、去live house唱歌,也在TICC開始我第一場個人演唱會,台北有點醜也有點可愛。」

許富凱坐在台下聆聽,被萬芳在台上直接點名拉上台,他一上台直呼:「哎唷喂呀!血糖有點降低!」2人擁有好交情,爆料私下唱過KTV、一起吃火鍋。萬芳邀約能否一起合唱〈愛情限時批〉,許富凱笑回:「我的榮幸啊!」還帶領全場大合唱,驚喜組合合唱讓粉絲直呼:「賺到啦!」萬芳邊唱邊陶醉搖擺,被許富凱稱讚「電動馬達很有力」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萬芳吐落馬心聲:生命已值得!在台東跨年 女神陳綺貞獨家獻唱


金馬60/洪佩瑜零瑕疵嗓音打動準影后 萬芳空靈演出逼哭電影人


謝震廷與前女友街頭口角!持刀行刺遭警壓制 衝突場面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