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6 | 今日新聞

2019年情轉淡!孫燕美隔年還讚姊姊:妳很棒

2019年情轉淡!孫燕美隔年還讚姊姊:妳很棒
孫燕美(左圖)稱2019年和孫燕姿情轉淡,但她隔年還是公開讚揚為公益而唱的姊姊。(圖/翻攝自孫燕美微博、孫燕姿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樂壇天后孫燕姿的醫生小妹孫燕美,昨(5)日突然在微博宣布和二姊孫燕姿斷絕關係,手足反目的家務事檯面化,原因是孫燕美20多年來都活在巨星姊姊的陰影之下,沒有自我,加上認為雙親長期偏袒,積累已久的壓力爆發,才選在生日前夕公布這項決定。其實孫燕美透露2019年和孫燕姿感情已經很淡,但她隔年還是發文稱讚做公益的姊姊「妳很棒」,字裡行間流露驕傲之情。

孫燕姿2003年當紅之際突然休息一整年,原因是罹患憂鬱症,2020年10月10日她參加新加坡世界精神衛生日音樂會,獻唱代表作〈克卜勒〉、〈遇見〉,曾經在精神醫院工作半年的妹妹孫燕美發文:「OMG!你們都很棒!感動了!」並標記孫燕姿帳號,孫燕姿留言:「我妹妹很棒!」孫燕美回覆:「我這姊姊還算可以吧!」姊妹情深表露無遺。

2019年情轉淡!孫燕美隔年還讚姊姊:妳很棒
孫燕美發文肯定孫燕姿為公益付出。(圖/翻攝自孫燕美微博)

怎料,才過3年,血濃於水的親情對孫燕美來說蕩然無存,即使有網友試圖勸合,「姊妹是父母帶來的朋友,只是認識的早而已,做自己要快樂」,孫燕美說:「以前也是最要好的朋友,天下無不散之筵席。」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孫燕美曾被姊嫌「挑剔又討厭」!兩人長太像 店員問:誰是孫燕姿


孫燕美被勸「刪掉決裂孫燕姿文章」 她冷回:除非某人停止小動作


孫燕美曾怨「活在巨星陰影之下」 羨慕發文:我爸都在陪孫燕姿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