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7 | 今日新聞

記者只來5家!王少偉憶5566出道那天超辛酸

記者只來5家!王少偉憶5566出道那天超辛酸
王少偉分享5566剛成軍那天只來5家媒體,辛酸過程歷歷在目,「我相信那場記者會,在每個團員心裡都很深刻。」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由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、王少偉組成的「5566」,從台灣本土男團努力蛻變成「亞洲天團」等級,出道至今22年依舊是許多歌迷的神話。近日,王少偉就在節目上回憶成軍記者會那天,現場只來5家記者,血淋淋的慘況仍讓他們印象深刻。

王少偉在節目《同學來了》分享,5566那年剛成軍時受到很多酸言酸語,「我們花了1年的時間好不容易可以出片了,孫總(孫德榮)就辦了成軍記者會,他還為了我們租了一個非常富麗堂皇的場地。」

結果一出場,現場記者只來了5家媒體,隔天的報紙也只刊登了郵票大小的新聞,讓團員們備受打擊。王少偉回憶,「完全乏人問津之外,還聽到人家冷言冷語,『雜牌軍,什麼5566,根本就2266』,我相信那場記者會在每個團員心裡都很深刻。」

當時,孫協志也撂下狠話,「總有一天會讓所有記者等我們。」沒想到5566後來成功爆紅,一度成為亞洲天團。如今談起往事,王少偉也說,「後來我們最紅的時候大概有5百家媒體,專訪要排1整天,所以那時候的辛酸,我覺得如果能堅持下去換成動力的話,是滿大的力量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金鐘58/5566無緣主持人獎!彩排演唱會心繫金鐘 難掩失落吐心聲


影音/5566孫協志唱到一半!夏宇童披白禮服衝上台 脫口愛的宣言


黃豪平尾牙接超過10場!王少偉爆他「最關心黃子佼」 原因超爆笑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