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9 | 今日新聞

病況曝光!天王罹患腦瘤緊急動手術

病況曝光!天王罹患腦瘤緊急動手術
麥可波頓透露進行完腦瘤手術,因為需要休養只能將巡演暫時取消。(圖/翻攝麥可波頓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美國70歲的歌手麥可波頓(Michael Bolton),出道以來多次獲得葛萊美獎、全美音樂獎等殊榮,他唱紅歌曲〈When A Man Loves A Woman〉,而他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提到自己罹患腦瘤,雖然已經完成手術,但需要時間休養,因此原本下個月的巡迴演唱會只能取消。

麥可波頓近來在社群媒體上寫下新年祝福,接著提到去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挑戰,他在聖誕節期間檢查出罹患腦瘤,醫生判斷須立刻動手術,如今手術已經成功完成,人正在家中休養,「我有家人的愛與支持,接下來的幾個月,我需要花時間、精力去恢復我的身體,這意味著我必須要暫時停止巡演。」

病況曝光!天王罹患腦瘤緊急動手術
▼麥可波頓透露自己日前進行了腦瘤手術,在需要休養的狀況下,只能將巡演暫時取消。(圖/翻攝麥可波頓IG)

病況曝光!天王罹患腦瘤緊急動手術

麥可波頓表示,推遲演出最難的事情就是讓他的粉絲失望,所以他會盡力恢復健康。據外媒報導,麥可波頓原定2月將在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瑞士等地舉行巡迴演唱會。在麥可波頓的身體狀況曝光後,許多粉絲也湧入他的IG留言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泰勒絲遭金球獎主持人開戀情玩笑!「臭臉抿嘴」 尷尬場面被直擊


小甜甜布蘭妮再關4000萬IG!強勢發文嗆聲 宣告「絕不重返歌壇」


《超感8人組》克里斯汀奧利弗墜機身亡!2幼女也罹難 遺體已尋獲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