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9 | 今日新聞

暴瘦15公斤 他學「秦昊減肥法」:受不了

暴瘦15公斤 他學「秦昊減肥法」:受不了
秦昊暴瘦15公斤,魔鬼食譜讓人難以下嚥。(圖/iQIYI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秦昊主演的警匪陸劇《三大隊》在愛奇藝熱播,拍了110天、每天12小時,從頭到尾全是秦昊的戲,因此秦昊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他還在開拍前瘦了15公斤,劇組直播時,演員范雷好奇問他到底怎麼瘦的,他笑說:「你都不關注我,上網查秦昊減肥法就知道了。」同劇演員效仿他的作法,直喊:「跟著秦昊的食譜吃了1天就難受得不得了。」

暴瘦15公斤 他學「秦昊減肥法」:受不了
秦昊感謝拍戲不用感情線。(圖/iQIYI提供)

劇情的時間跨度長達13年,劇中他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「程兵」,因過失殺人入獄服刑近10年,與馬吟吟飾演的三大隊警花「林穎」交情匪淺,秦昊打趣地說:「真的很謝謝導演沒有寫我跟馬吟吟的情感戲。」導演邢鍵鈞對此不解地表示,她在劇中是獨立女性,為何非得跟其他角色有曖昧呢?

暴瘦15公斤 他學「秦昊減肥法」:受不了
馬吟吟飾演《三大隊》警花「林穎」。(圖/iQIYI提供)

《三大隊》改編自深藍的《請轉告局長,三大隊任務完成》,秦昊的角色「程兵」,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,不惜一切代價,未料嫌犯「王二勇」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,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,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,但案件另一嫌疑人「王大勇」卻仍然在逃,重獲自由後,他的不甘化作執著,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,展開千里追凶之路。

暴瘦15公斤 他學「秦昊減肥法」:受不了
《三大隊》任敏(前)、秦昊雙向救贖。(圖/iQIYI提供)

全劇在日前迎來完結篇,程兵輾轉許多城市,他順著嫌犯王大勇的足跡,擺過地攤,也加入過傳銷組織,甚至當起送水工人,挨家挨戶尋找線索,最終透過身為刑警的直覺跟機智,將整形後隱身的王大勇逮捕歸案。而在追查嫌犯過程中,他遇見了王二勇的女兒「苗苗」(任敏 飾),不被女兒接受的他,在苗苗身上看見女兒的影子,兩人相互救贖,為劇情添加不少暖心看點。

秦昊將《三大隊》人物變化區分為4個階段,第1階段當刑警意氣風發時,他必須要在程兵身上找一些小缺點,讓人物變得鮮明;第2階段他需要展現出獄後的反差,讓大家能夠想像他這些年經歷了什麼;第3階段呈現出他對生活的失望,以及他如何回到人性光明面;第4階段就是讓觀眾理解,他為何仍堅持抓住犯人。他表示,自己從不美化罪犯也不標榜高大上,一個角色太完美的話,那就不是人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伊能靜8年前勇敢嫁小10歲秦昊 認了「每一步都維艱」


伊能靜47歲懷孕「腫得像豬頭」!打針猛發福 坦言:人生最醜時刻


伊能靜真的沒整型!18歲天然沙龍照出土 神似兒子小哈利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