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0 | 今日新聞

考研究所是為了留住她!彈頭無奈心情全說了

考研究所是為了留住她!彈頭無奈心情全說了
南拳媽媽彈頭透露要送女兒去瑞士留學。(圖/美秀創意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南拳媽媽」彈頭今(10)日在台北舉行活動,他受訪時提到近期狀態欠佳,除了因為工作忙碌外,還煩惱要把女兒送去瑞士留學,一年學費就要400萬,彈頭還透露,其實考上研究所的原因之一,也是想要看看能不能留女兒在台灣。

彈頭今天一早才從大陸飛來台灣,且疑似近期工作滿檔,身體微恙,他透露從2023年到現在已經演出了72場商演,他無奈的說:「人家唱一場,等於我唱72場,真的感謝大家,我太久沒在台灣了。」還自嘲是屬於「薄利多銷」型的藝人,所以很盡力在演出、賺錢,目前商演已經賺進8位數台幣。

談到身體狀況,彈頭再度露出無奈的表情,提到最近沒什麼睡,又加上女兒要去瑞士留學,讓他非常煩惱,學費光是一年就要400萬,「有點為了這個事情很傷心,過程就是我問她一個問題,去了回來,如果長輩70幾歲,不在了怎麼辦?」彈頭表示,寧願一個月給女兒30萬去玩,也不想讓她唸書。接著自爆,其實考上北醫研究所的原因之一,也是想要留住女兒,沒想到依舊留不住,被問到有沒有因此跟女兒斷絕關係,他淡淡回答,「我只問她『確定嗎?』她說確定,我就說『再見』。」

考研究所是為了留住她!彈頭無奈心情全說了
彈頭(右)坦言欣賞新專輯MV女主角Lala。(圖/美秀創意提供)

先前兩組「南拳媽媽」在大陸開唱鬧雙胞,引起不小批評聲浪,彈頭回應此事,其實早已註冊「南拳媽媽」名稱,但把「南拳媽媽」一半送給宇豪、Lara與張傑的二代成員,甚至想讓宇豪當「南拳媽媽」領頭羊,談到要不要把「南拳媽媽」商標完整拿回來,彈頭直言:「如果有這念頭,就不會給他(一半)了。」

此外,日前周杰倫的太太昆凌遭人假冒,在微博貼文指控周杰倫「多人運動」,身為周杰倫好友的彈頭表示,「不該我回答的事情不回答,我覺得他們很好,因為周杰倫很好,昆凌太乖,周杰倫太好。」

考研究所是為了留住她!彈頭無奈心情全說了
南拳媽媽彈頭認為周杰倫、昆凌夫妻不會鬧婚變。(圖/美秀創意提供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獨/2組「南拳媽媽」陸開唱!歌迷買錯票崩潰喊退 彈頭緊急回應


彈頭扛肋骨裂傷上陣!等12年世紀合體「南拳媽媽女主唱」


「小虎隊師妹」李之勤消失30年!55歲近況曝光 2方法維持凍齡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