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0 | 今日新聞

駭客亂PO「不妥內容」 范瑞君驚覺粉專被盜

駭客亂PO「不妥內容」 范瑞君驚覺粉專被盜
范瑞君臉書遭駭客入侵,害她收到「內容不妥」的通知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鐘得主女星范瑞君日前驚傳臉書帳號遭到駭客盜取,粉絲專頁的名字被改了,還貼上一些根本不是她撰寫的文章,害她收到「內容不妥」的通知,范瑞君登入帳戶也無法取得主控權,驚訝之餘立刻向臉書處理遭駭的單位提出申訴,也向165詐騙專線檢舉網頁遭駭。

幸好跟臉書官方反詐騙機制來往聯繫2天後,范瑞君順利取回粉絲專頁的主導權,刪除了駭客張貼的內文與訊息,只剩粉專名稱還沒法改回來。

駭客亂PO「不妥內容」 范瑞君驚覺粉專被盜
《俗女養成記》女星范瑞君曾經獲金鐘獎肯定。(圖/三立電視)

發現臉書被盜的當下,范瑞君當然難過,後來覺得這樣也好,她戲稱自己是「邊緣人」,如果被數位世界踢出來,搞不好是老天暗示她應該要離開0與1的虛擬社群,回歸真實;以前把心情、心得感想寫臉書,她甚至想好未來如果失去臉書,可以改跟路人分享、跟店員聊天。

范瑞君豁達表示,「因為這樣我回到更原始的狀態,其實也很好。」只是擔心網友們會誤點擊駭客貼上的內文連結,導致更多詐騙。她也提醒網友們如果收到「內容不妥」這類的通知,別理會也不要點擊,那就是詐騙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金鐘58/范瑞君打敗賴佩霞 差點在台上喊「凍蒜」!揭爆哭內幕


金鐘58/范瑞君「半透禮服」辣秀身材!奪女配爆哭拍胸籲戰爭平息


范瑞君分好財產「保險金充當喪禮費」 公開遺囑:沒話給老公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