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1 | 今日新聞

公司資產被偷!鍾成虎怒提告陳綺貞

公司資產被偷!鍾成虎怒提告陳綺貞
陳綺貞(左圖右、右圖)被指控違反著作權,與舊愛鍾成虎鬧上法庭。(圖/翻攝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文青女神」陳綺貞曾與鍾成虎是戀人,分手後兩人在工作上仍有密切的合作,但去年6月鍾成虎突然在社群媒體上爆料陳綺貞的惡行惡狀,怒揭對方「黑化證據」,包含提高唱酬、版稅,挑剔公司,以及半夜傳訊息騷擾同事等,雙方徹底撕破臉。今(11)日一早陳綺貞突然現身台北地檢署,原來是被前東家添翼創越指控違反《著作權法》,對此,鍾成虎透過添翼創越回應:「公司資產被偷。」

陳綺貞今天因被添翼創越控告違反《著作權法》,被檢察官傳喚出庭,她稍早離開北檢時面對媒體提問,僅回應:「偵查程序中,不方便說明。」對此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詢問鍾成虎所屬的添翼創越,添翼創越工作室回應:「公司資產被偷,檢察官正在調查,謝謝關心。」

公司資產被偷!鍾成虎怒提告陳綺貞
▼陳綺貞(上圖)被鍾成虎(下圖)控告違反著作權。(圖/TVBS提供、NOWnews資料照)

公司資產被偷!鍾成虎怒提告陳綺貞

鍾成虎去年6月在臉書寫下長文,控訴陳綺貞讓他身心受煎熬,不僅莫名提高唱酬、挑剔公司,還在違約的狀況下私接活動,「在外是個和善的公主,但憤怒與善變的情緒都是我們在承受」,怒斥她過河拆橋。當時鍾成虎強調,是因為陳綺貞傷害到公司、員工,「她讓我感到精神虐待的生不如死」,所以他才決定站出捍衛自己的權利。雖然陳綺貞的態度一度從要求對方道歉,轉為溫情喊話,但似乎依舊止不住鍾成虎內心的怒火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楊丞琳對陳綺貞失言後「新衣又突鎚」!自曝影響跳舞:不會再穿了


陳綺貞「性感蠻腰」登台東跨年!被敲碗演唱會 女神噴笑曝答案了


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被爆新歡是罪犯!還飆粗口嗆女方家長蠢貨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