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1 | 今日新聞

惠利的跟蹤狂!Jisoo連點滴都要同一款

惠利的跟蹤狂!Jisoo連點滴都要同一款
BLACKPINK成員Jisoo(左)跟惠利同時生病打點滴,Jisoo搞笑自稱是惠利的跟蹤狂。(圖/혜리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女團Girl's Day成員惠利在2020年於主持的節目《驚人的週六》上,與來賓BLACKPINK成員Jisoo、Rosé結識成為好閨密;Jisoo義氣相挺惠利,成為她新網路節目《惠's Club》第一集嘉賓,意外曝光Jisoo是「惠利的跟蹤狂」。

惠利的跟蹤狂!Jisoo連點滴都要同一款
Jisoo開的車、去的美容店、皮膚科、頭皮護理、皮拉提斯,都跟惠利一樣。(圖/혜리YouTube)

Jisoo表示認識了惠利後,覺得彼此個性很合成為好友,而惠利在演藝圈是前輩,她同時學習對方的明星生活,惠利就笑說2人現在的習慣幾乎一樣,不管是開的車、去的美容店、皮膚科、頭皮護理、皮拉提斯教練「全部相同」,惠利開玩笑詢問:「為何一直跟著我!」Jisoo幽默回應:「我是她的跟蹤狂!」隨後解釋是因為惠利嘗試許多事情,最後的選擇都不差,自己不知不覺就跟著學習。

她們甚至一起去打高爾夫球,教練要她們一起打,有刺激與競爭感才會進步,但Jisoo表示不在意被比較,也不曾想過要比誰更優秀、或是把誰當榜樣,「我只跟我自己比,我只想成為比過去的自己更好的人」,一番金句深深影響惠利,惠利也決定要跟Jisoo一樣,努力不在意他人眼光。

逗趣的是,錄影當天Jisoo有點小感冒,她透露本身很在意健康,所以去打了點滴,恰巧惠利當天也去吊點滴,Jisoo就搞笑演起情境劇打給醫院:「惠利因為身體不適去打點滴了嗎?也請幫我預約!」兩姐妹好情誼逗樂全場。

惠利的跟蹤狂!Jisoo連點滴都要同一款
Jisoo搞笑承認是跟蹤惠利而去打點滴。(圖/혜리YouTube)

惠利的跟蹤狂!Jisoo連點滴都要同一款
Jisoo不跟別人比較,只在意自己有沒有進步。(圖/혜리YouTube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BLACKPINK Jennie合體李孝利跳抖音神曲呱呱舞!2女神畫面有夠香


BLACKPINK Jisoo簽給嬰兒品牌!老闆是哥哥 求職網開缺曝光新照


BLACKPINK各走各的路!4位成員可以賺更多 再也不用分錢給YG娛樂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