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2 | 今日新聞

沒票刷臉進場超威猛!甄妮為張學友返港

沒票刷臉進場超威猛!甄妮為張學友返港
甄妮(右)特地返港參與張學友的演唱會,還是靠著刷臉進場,讓許多人羨慕不已。(圖/翻攝甄妮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62歲的歌神張學友從去年開始展開「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」,每每開唱都一票難求,天后甄妮也專程到香港朝聖張學友的演唱會,直言已經有10年沒回紅磡,這次回去全是為了張學友,面對有粉絲詢問怎麼買到票,她坦言:「我沒票的,就是威猛。」意指靠刷臉就成功入場。

張學友近日在香港開唱,甄妮特地為了張學友回到香港,她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直言:「10年沒有回到紅磡,只為了聽他真真實實的唱。」回到香港這一趟,甄妮透露遇到許多老朋友,「又抱又親親,一輪照相都不知那個搭那個,不認識的也一堆,有『回春』的感覺!真好玩。」

沒票刷臉進場超威猛!甄妮為張學友返港
▼甄妮(上圖右)特地返港參與張學友(下圖)的演唱會。(圖/翻攝甄妮臉書、環球音樂提供)

沒票刷臉進場超威猛!甄妮為張學友返港

甄妮稱讚張學友的歌聲「沒話說」,也對張學友的粉絲表示讚許,笑說他們是「斯文型」,「不溫不火,細心欣賞聆聽!很舒服。」有粉絲羨慕留言表示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,她則是興奮回應:「我沒票的,就是威猛,嫉妒死你!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玉女歌手戚小戀神隱31年!曾為張學友寫歌 55歲凍齡模樣曝光


周海媚過世!女神出演張學友《吻別》MV走紅30年 紅到日本去


蕭亞軒遭爆染愛滋病!大動作怒提告 造謠者得賠31萬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