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3 | 今日新聞

堅持不講「中國台灣省」!謝忻遭小粉紅砲轟

堅持不講「中國台灣省」!謝忻遭小粉紅砲轟
謝忻透露6年前到大陸工作,被要求講「中國台灣省」,她訴說內心話,慘遭小粉紅砲轟。(圖/謝忻threads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謝忻沒有經紀人後,近期熱愛在threads暢所欲言,昨(12)日凌晨她發文透露,6年前到中國工作時,內容很簡單酬勞很多,唯一讓她有意見的是,介紹自己時被要求「大家好我是謝忻,我來自中國台灣省」,她堅持不說認為「因為台灣不是中國的啊」,最後改成「寶島台灣」她才妥協,也順利賺進錢財,這則貼文卻引發小粉紅不滿,灌爆她的留言區。

堅持不講「中國台灣省」!謝忻遭小粉紅砲轟
謝忻在threads分享自己6年前在中國工作碰到的事。(圖 / 謝忻臉書)

謝忻昨日在threads分享自己6年前在中國工作碰到的事,她表示這份工作只要串串場就可賺進比台灣多5至6倍的酬勞,不過腳本上要她自我介紹寫著,「大家好我是謝忻,我來自中國台灣省」,謝忻反駁「我沒辦法說我來自台灣省」、「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是省」,經紀人試圖說服她「幹嘛跟錢過不去?」但謝忻仍堅持台灣不是中國的,笑說自己那時候不缺錢很有guts。

堅持不講「中國台灣省」!謝忻遭小粉紅砲轟
謝忻因發表敏感政治議題,遭到中國網軍砲轟。(圖/謝忻臉書)

最後,謝忻經紀人來回溝通多次,她才妥協變成「我來自寶島台灣」,這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甚至出現多則簡體字,遭到小粉紅砲轟洗版,讓謝忻應付不來,崩潰直呼「呼叫同溫層支援前線。孤軍難擋陸續抵達戰場的小粉紅…救命啊,救命啊!」

堅持不講「中國台灣省」!謝忻遭小粉紅砲轟
謝忻發文透露自己6年前到中國工作,被要求講中國台灣省。(圖/謝忻threads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英文按讚限動!謝忻抱貓狂喜:人生巔峰 曝媽媽私下超挺他


謝忻無經紀人狂收騷擾私訊 突想一招反制「買個跟我說話的權利」


謝忻爆歌手台上「臭跩翻白眼」身分線索曝光 加碼抖蕭敬騰真面目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