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4 | 今日新聞

46年前就引領時尚!鄧麗君竟是小廢包始祖

46年前就引領時尚!鄧麗君竟是小廢包始祖
韓星LISA(左)、JENNIE(右)著迷的「小廢包」,其實鄧麗君46年前就背過了,被稱為「小廢包始祖」。(圖/微博;LISA、JENNIE Instagram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亞洲歌姬」鄧麗君唱紅〈月亮代表我的心〉、〈甜蜜蜜〉、〈小城故事〉等名曲,雖已離世多年,但其歌后地位仍長存世人心中;歌聲動人的鄧麗君時尚品味也非常前衛,韓星Blackpink LISA、JENNIE都著迷的「小廢包」,其實鄧麗君46年前就已經在背,因而被網友稱為「小廢包始祖」、「LV資深鐵粉」。

46年前就引領時尚!鄧麗君竟是小廢包始祖
鄧麗君早在46年前就已經在背「小廢包」。(圖/微博)

鄧麗君生前時尚穿搭美照,近日在微博上被廣泛公開,從1978年她出席各大活動的照片,身上大大小小配件,像是護照夾、相機包、經典款Speedy 25、「洗漱包」Toiletry Pouch等,都來自精品LV,除了證明鄧麗君是LV鐵粉之外,也驗證了她的高端時尚品味。

46年前就引領時尚!鄧麗君竟是小廢包始祖
鄧麗君背著LV經典款Speedy 25出席各大場合。(圖/微博)

46年前就引領時尚!鄧麗君竟是小廢包始祖
鄧麗君鍾愛LV,就連護照夾都選用該品牌。(圖/微博)

精品品牌LV在當年可不是人手一包買得起的狀況,尤其是實用性不高的「小廢包」,只能裝下口紅、鑰匙等小東西,更不會是大眾首選包款,但鄧麗君46年前就引領全球時尚搶先亮相,想不到這款包包卻在近幾年開始大紅熱賣,也令網友直誇鄧麗君是「時尚先驅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YG刪光Jisoo、Jennie、Rosé、Lisa個人欄位!只剩下BLACKPINK介紹


Lisa IG追蹤數破億!全世界最高是這個男人 台灣排行前三名曝光


Lisa、Angelababy、張嘉倪被中國封殺!BLACKPINK三人偷偷看微博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