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4 | 今日新聞

嗆鳳梨、陳沂下地獄!馮語婷不藏了秀真面目

嗆鳳梨、陳沂下地獄!馮語婷不藏了秀真面目
馮語婷幽默秀出真面目,狠酸鳳梨、陳沂,「輸贏我沒興趣,因為我喜歡看人下地獄。」(圖/馮語婷FB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臉書網紅馮語婷,因多次開戰鳳梨、陳沂、郭鬼鬼等充滿爭議性的網紅聞名,被封為「新一代女戰神」,由於其身分始終成謎,遭到鳳梨、陳沂視為弱點聯手攻擊,雙方不斷隔空交火,引發網路討論。今(14)日馮語婷幽默釋出「真面目」,狠酸鳳梨、陳沂,「輸贏我沒興趣,因為我喜歡看人下地獄。」

馮語婷在臉書貼出一張全身正面圖,並幽默嘲諷「這就是真面目,他們拚命抹黑想塑造我的真面目,89、社會底層、摳腳大叔、小腹婆、大屁股、短腿妹、肥宅男、夫妻檔、讓我揹負各種莫名其妙外號的真面目。」

嗆鳳梨、陳沂下地獄!馮語婷不藏了秀真面目
鳳梨聯手陳沂,企圖公開「馮語婷」的真面目。(圖/鳳梨IG)

她抨擊鳳梨,「想靠比我追蹤多的聲量,沒任何證據,只憑文字帶風向讓那些無腦交阿塞夾殺我,鳳梨說著自己退出網紅圈不是公眾人物,結果為了重演保姆事件開直播公審我,又馬上穿回網紅外衣號召大家觀看直播,結果新聞報導留言被罵爆翻車,實在很蠢。」

接著反擊陳沂,「一個口口聲聲說我不紅的都更大嬸,卻整天發作歇斯底里發文蹭我幾十篇,然後順便塞她那些沒人要買的仇恨業配文,一邊咒罵著89跟社會底層,一邊又去阿諛奉承她口中厭惡的那種人,就像拿著筷子夾X嫌臭又往自己嘴巴送。」

嗆鳳梨、陳沂下地獄!馮語婷不藏了秀真面目
陳沂為了槓上馮語婷,決定和鳳梨合作。(圖/陳沂臉書)

馮語婷表示,雙方彼此都知道手上有哪些東西,並透露鳳梨曾告知她,「我不是吃素的,你也不是拜佛的。」讓她再度警告,「當然,我也跟你們說,誰讓我感冒,我一定讓他發燒,結局是怎樣,大家心裡有數,輸的絕對不會是我,這句先截圖留底,但輸贏我沒興趣,因為我喜歡看人下地獄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馮語婷爆身分疑雲!盤點4位「不露臉網紅」真面目 鋼琴女神是她


馮語婷懶人包/轟鳳梨雙面人爆紅 因「2字」鬧翻陳沂!身分遭疑


馮語婷遭爆是男生!網紅律師、人妻都見過本尊 「私下模樣」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