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15 | 今日新聞

被影射發飆女星 狄鶯槓嚴立婷:有種講名字

被影射發飆女星 狄鶯槓嚴立婷:有種講名字
狄鶯遭影射「發飆女星」,呼籲嚴立婷講出真名。(圖/狄鶯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嚴立婷在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爆料8年前與一名女星上節目,因為吐槽女星的帥老公不像韓星,當場被女星斥責「妳以為妳是誰」,許多網友猜測這名女星是狄鶯,對此,狄鶯接受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訪問,再也不想背黑鍋,要嚴立婷「有種就講名字,不要影射別人」。

被影射發飆女星 狄鶯槓嚴立婷:有種講名字
嚴立婷因節目效果得罪老公很帥的女星。(圖/《小姐不熙娣》FB)

嚴立婷當時與這名女星一起上節目,女星在說先生很帥像韓星的時候,嚴立婷隨口接「哪裡像」,女星氣到把麥克風甩在椅子上:「妳以為妳是誰?年輕人講話口無遮攔。」事後嚴立婷電話打3天想跟女星道歉,女星說:「老公在我心中就是神。」認為嚴立婷也要跟老公道歉,嚴立婷偷偷告訴小S這名女星是誰,小S竟說「合理」。

被影射發飆女星 狄鶯槓嚴立婷:有種講名字
小S稱怒罵嚴立婷的發飆女星身分「非常合理」。(圖/《小姐不熙娣》FB)

不過狄鶯受訪時說,壓根兒不認識嚴立婷,不記得兩人曾經一起上過節目,更不可能為了維護孫鵬這樣子做,「連我兒子發生那麼大的事情,我一直被罵慈母多敗兒,都不曾反擊一句,我會為了說我老公不像誰去甩麥克風嗎?」

狄鶯說過去在螢幕上形象嗆辣,那是製作單位給的人設,被抹黑20幾年,這回狄鶯累了,希望嚴立婷不要影射別人,有種把名字講出來,「妳賺這集的錢,基本尊重要有,當個有良心的人,出來講句話,如果不敢講真實名字沒關係,至少站出來說『不要懷疑狄鶯姐』,我又沒得罪妳,何必踩我?想紅我祝福妳。」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嚴立婷爆8年前遭「資深女星摔Mic飆罵」身分線索曝光!小S:合理


67歲陳美鳳凍齡遭酸「有錢有美」 嚴立婷揭內幕:只去醫美有用嗎


嚴立婷沉痛!曝友人「12歲女兒如廁再也回不來」 警示文嚇壞爸媽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