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6 | 今日新聞

不開唱原因曝光 泰勒絲確定不來大巨蛋了

不開唱原因曝光 泰勒絲確定不來大巨蛋了
泰勒絲確定今年無法來台北大巨蛋開唱。(圖/翻攝自Taylor Swift 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世界巡演日前傳出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開唱,可能的時間落在2月日本站和3月新加坡站之間的空檔,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證實會和泰勒絲團隊開會,今(16)日市府透露,泰勒絲確定今年無法在大巨蛋開唱,因為沒有提前做準備,且時間太過緊湊。

不開唱原因曝光 泰勒絲確定不來大巨蛋了
泰勒絲去年獲選《時代雜誌》風雲人物。(圖/翻攝自時代雜誌臉書)
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北市府高層透露,上週有和泰勒絲的經紀團隊開會討論,是否能於3月底至4月之間來台灣開唱,不過因為該段空檔對泰勒絲方面來說時間太緊湊,若現在開始準備可能會來不及,因此今年確定沒辦法來台舉辦演唱會。

不開唱原因曝光 泰勒絲確定不來大巨蛋了
泰勒絲被封為「寵粉天后」。(圖/翻攝自泰勒絲臉書)

但市府高層表示,泰勒絲未來到大巨蛋開唱並非毫無希望,如果官方2025年再啟動「The Eras Tour(時代巡迴演唱會)」,泰勒絲11月底唱完加拿大場次,或許有機會飛來台灣接著唱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泰勒絲宛如天使降臨!給司機300萬元獎金 請過世粉絲家人看巡演


泰勒絲獲選2023《時代雜誌》風雲人物 打敗習近平、芭比和蒲亭


泰勒絲遭金球獎主持人開戀情玩笑!「臭臉抿嘴」 尷尬場面被直擊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