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今日新聞

不是啦啦隊熊霓!胡瓜獻飛吻給潘若迪愛徒

不是啦啦隊熊霓!胡瓜獻飛吻給潘若迪愛徒
啦啦隊女神「笑笑」(左)和綜藝大哥胡瓜合影,看不出年齡實際差距。(圖/翻攝自笑笑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現年64歲的綜藝大哥胡瓜,去年和年僅20歲的樂天啦啦隊女神熊霓走得太近,還幫女方搬家,惹得老婆丁柔安不高興,一度想要切割經紀人事務,引發網友熱議,為了刻意避嫌,胡瓜和熊霓錄製《綜藝大集合》減少互動,熊爸也出面闢謠澄清,胡瓜今(17)日在FB限時動態曬出和啦啦隊嫩妹合照,網友發現對象不是熊霓,而是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的「笑笑」!

不是啦啦隊熊霓!胡瓜獻飛吻給潘若迪愛徒
啦啦隊女神「笑笑」去年透過徵選,加入職棒雲豹啦啦隊。(圖/翻攝自笑笑IG)

不是啦啦隊熊霓!胡瓜獻飛吻給潘若迪愛徒
啦啦隊女神「笑笑」是有氧舞蹈老師。(圖/翻攝自笑笑IG)

笑笑在IG限時動態發布和胡瓜的合照,表示「很多人問我最近在幹嘛」,似乎是私下為了合作見面,笑笑對著鏡頭燦笑,胡瓜也相當大方,擺出獻飛吻的動作,沒有因為熊霓的關係,刻意和啦啦隊女孩們保持距離,笑笑年僅26歲,兩人相差38歲,但胡瓜近來狀態回春,合影看起來卻沒有太大年齡差距。

不是啦啦隊熊霓!胡瓜獻飛吻給潘若迪愛徒
啦啦隊女神「笑笑」(左)和綜藝大哥胡瓜合影,互動非常可愛。(圖/翻攝自笑笑IG)

不是啦啦隊熊霓!胡瓜獻飛吻給潘若迪愛徒
啦啦隊女神「笑笑」(右)經過招募,加入潘若迪的團隊,朝演藝之路邁進。(圖/翻攝自笑笑IG)

長相甜美的笑笑,其實是潘若迪的愛徒,她高中開始學跳舞,經團隊教練招募活動,成為潘若迪團隊的一員,是有氧舞蹈的老師,原本一度有機會成為樂天女孩,卻在最後一關臨時喊卡,但在艾融的推薦下參加甄選,去年正式成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專屬啦啦隊「電豹女」,舞技精湛的她和胡瓜俏皮合影,似乎有意朝綜藝之路邁進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林襄、李多慧傳不續約離隊!啦啦隊好友筠熹發聲:新聞讓我好難過


啦啦隊女神安芝儇:阿Ken是我理想型!安心亞不演了錄影吃醋爆走


林襄峮峮誰最夯!全球第一最狂啦啦隊女神 3職棒開球嘉賓搶邀她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