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今日新聞

震驚林襄退團!倪暄離隊1年 狂賺到想買房

震驚林襄退團!倪暄離隊1年 狂賺到想買房
倪暄退出樂天桃猿啦啦隊1年,收入不減反增,計畫將買房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啦啦隊女神倪暄被前男友爆料劈腿樂天球員陳晨威,黯然離開樂天桃猿滿1年,今(17)日主持曾莞婷代言記者會,受訪透露退團後業配、通告變多,收入比跳舞還高,擁有10年啦啦隊資歷的她,放話今年晉升有房族,「我已經看2年新北房子,一直不敢買,導致房價看不到車尾燈,現在有在做房市網路節目,發現房價真的不會跌,再不買就要買不起了。」

震驚林襄退團!倪暄離隊1年 狂賺到想買房
不知道林襄退團的倪暄聽到消息很震驚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倪暄單身已經1年,可能上一任陰影太大,她嘆男友不好找,「我發現人品、善良很重要,就算感情走不到終點,也不會做傷害妳的事情,像我朋友分手,男生一直在外面放話,我覺得為什麼要毀掉對方?沒有必要。」被問到上一任男友還有聯絡嗎?她說:「沒有必要聯絡了,各過各的人生,我不吃回頭草,下一個會更好。」

前師妹林襄在與球員馬傑森戀情見光之後,前陣子也從樂天桃猿啦啦隊離隊了,倪暄用一種過來人的語氣說:「祝福啊,人不可能永遠只想待在同一個地方,離開沒有不好,新的領域還有更多發展。」當初她出走時,很多球隊來挖角,倪暄都沒有答應,就是想跨出舒適圈,往歌唱、戲劇領域發展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啦啦隊女神爆劈腿離隊!倪暄重返樂天主場被感動:有點想哭


倪暄捲劈腿風波退團!「新年開工文」粉絲心疼:別瘦過頭


倪暄退出樂天「林襄心疼發聲」 經紀人曝她未來規畫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